omniture

上海外服荣获2018陆家嘴年度公益榜之“公益社群实践奖”

2018-07-02 13:38 6264
6月14日,“温暖金融城·2018陆家嘴年度公益榜”揭晓仪式在上海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外服凭借青年职业见习生项目从近百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公益社群实践奖”。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出席仪式并领奖。

上海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6月14日,“温暖金融城·2018陆家嘴年度公益榜”揭晓仪式在上海中心隆重举行。该榜单旨在进一步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倡导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发展的“共赢”之道,传递陆家嘴金融城正能量和人文关怀,丰富和提升上海发展的内涵和品质。上海外服凭借青年职业见习生项目从近百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公益社群实践奖”。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出席仪式并领奖。

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代表上海外服领取“公益社群实践奖”。
上海外服工会主席归潇蕾代表上海外服领取“公益社群实践奖”。

 

上海外服青年职业见习基地成立于2002年,依托上海外服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优势和深厚的客户资源,向见习生提供了人事、会展、咨询、财务、金融等多种见习岗位。至今,已累计为552家客户推荐了3523位见习生,见习就业率高达97%。2013年,上海外服青年职业见习基地被国家人保部评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单位”。2017年,上海市人社局发布就业见习新政后,上海外服青年职业见习基地更将十余年见习基地建设经验运用到新的促就业工作中,为青年打开就业大门,为社会培养青年人才。期间,上海外服还不断加强监督管理力度,通过“兼职管理员”的创新模式,不定期地对见习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见习生在岗安全工作,有效提升成长。

本次获奖是对上海外服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肯定和褒奖。今后,上海外服将再接再厉,不断夯实青年职业见习基地建设,通过积极有效的促就业工作承担社会责任、增进民生福祉,为上海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