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连续三年荣获“静安区促进就业优秀企业”荣誉

全面发力落实就业优先政策
2019-04-11 16:14 5092
3月28日,在静安区2018年度创新创业促进就业百家优秀企业颁奖仪式上,上海外服再次荣获静安区人民政府颁发的“2018年度创新创业促进就业优秀企业”奖,这也是上海外服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上海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3月28日,在静安区2018年度创新创业促进就业百家优秀企业颁奖仪式上,上海外服再次荣获静安区人民政府颁发的“2018年度创新创业促进就业优秀企业”奖,这也是上海外服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上海外服连续三年荣获“静安区促进就业优秀企业”荣誉
上海外服连续三年荣获“静安区促进就业优秀企业”荣誉

长期以来,上海外服积极参与政府部门主办的各类招聘会,依托全国3.5万家客户的优质资源,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同时,还通过上海外服见习基地为高校毕业生、困难人员提供见习机会和“一对一”就业辅导。仅2018年,通过上海外服解决就业的总人数就达到25801人,其中静安区924人;通过上海外服招用的应届毕业生共3353人,其中静安区266人;招用的失业青年共8542人,其中静安区310人。

上海外服见习基地成立于2002年7月,是当时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首批予以批准、特别设立的见习基地,也是目前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唯一一家人社部办公厅授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的企业。2017年7月,上海外服成为新见习政策下上海市第一家综合性就业见习基地。

上海外服见习基地为见习生提供就业专项培训
上海外服见习基地为见习生提供就业专项培训

 

上海外服就业指导专家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一对一”就业辅导
上海外服就业指导专家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一对一”就业辅导

上海外服见习基地将不同学历背景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和客户企业招聘需求进行匹配,为求职者提供3-6个月的见习机会。通过见习,用人单位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求职者的工作能力和发展潜力,求职者也可积累相关工作经验,实现曲线就业。上海外服见习基地的成功就业率已高达90%以上。针对就业困难群体,上海外服见习基地还安排就业指导专家提供“一对一”辅导,通过办公软件应用、沟通能力建设、励志报告演说等专项培训,帮助困难人员提高就业能力。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就业总量压力不减、结构性矛盾凸显,新的影响因素还在增加,必须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就业优先政策要全面发力。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外服始终将促就业作为义不容辞的企业责任。在就业优先政策首次置于宏观政策层面的当下,上海外服更当全力以赴,在总结以往促就业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和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促进就业人员能力提升和人岗精准匹配,助力就业优先政策的有效落实,为我国经济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