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综合设施管理服务进校园,索迪斯与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加深合作关系

2018-07-02 12:48 10858
索迪斯中国与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长达十二年的合作关系将再度延续。未来4年,索迪斯160人的驻场团队将继续为ISB提供设施管理服务,同时将信任合作关系延伸至餐饮服务。

北京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索迪斯中国与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长达十二年的合作关系将再度延续。未来4年,索迪斯160人的驻场团队将继续为ISB提供设施管理服务,同时将信任合作关系延伸至餐饮服务。这是索迪斯中国在教育领域建立的首个综合设施管理服务(IFM)项目,该合作进一步凸显了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索迪斯与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加深合作关系
索迪斯与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加深合作关系

自8月起,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的1700名学生和350名教职员工将在全新设计的幼儿园/小学食堂和中学/高中食堂、中餐厅、员工休息室、咖啡吧和诸多活动中享受到索迪斯提供的多元化餐饮服务。

索迪斯与北京顺义国际学校的合作始于2006年,服务面积涵盖13公顷校区,服务范围涉及技术维护、清洁、园林绿化、搬运、前台服务等高质设施管理服务,已获得全球ISO55000认证,北京顺义国际学校也是全球首个达到此标准的学校。索迪斯将通过其生活质量研究院大数据,不断探索并提高学生及教职员工的用户体验,并通过综合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实现成本优化。

北京顺义国际学校首席运营和财务官 Gerrick Monroe 博士表示:“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我们的目标是为学生及其家庭建立一个聚焦于学术优异、健康幸福以及情感支持的社区。在过去合作的12年里,索迪斯始终践行我们共同认可的价值观,并用实际服务水平切实满足了社区需求,与我们建立了彼此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此次选定索迪斯作为餐饮合作伙伴,也相信它在未来会继续这样做。”

校区中学/高中的餐饮空间将引入国际品牌服务解决方案 EAT,这也是该解决方案首次进驻中国大陆教育市场。融合索迪斯全球专业经验,EAT 旨在为学生提供灵活档口、自由选择的就餐体验,并进一步助力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引领中国教育领域的综合设施服务管理,为国内教育领域的服务外包设标引航。

幼儿园/小学餐厅将采用源自意大利的 Think Green 品牌解决方案,融入食育信息,让孩子们吃得开心,也吃得放心。同时,索迪斯将引入城市农场的新概念,实现园内种植、采摘至烹饪、食用的一站式体验。

此外,除了提供餐饮解决方案,索迪斯还将在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启动减少浪费/可持续发展举措,减少/消除一次性塑料使用;并推广营养均衡教育,结合数字化解决方案,让就餐者一览食物的营养配比。

在新的IFM合作伙伴关系中,索迪斯将数字化转型并升级其现有设施管理(FM)服务,包括工程、设备维护、管家服务、清洁和地面维护,在持续确保校园空气质量和环境的前提下,采用自动清洁、智能照明等举措,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整体表现和认知发展。

索迪斯中国学校及大学事业部总监柯艾伦(Adrian Copeland表示:“能够与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加深伙伴关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基于我们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即重视学生个人发展和课内外健康,建立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借助IFM模式,索迪斯将展示其国际化的专业技能,综合能力及增值价值,以支持学校打造世界级的教育设施,提高其学生、教职员工的生活质量。”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