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打造全球味道无国界

2018-01-17 11:09 8320
随着春节的来临,索迪斯全球厨师交流项目中国站顺利落幕。来自索迪斯的一名法国主厨、两名印度主厨造访中国;两名中国内地主厨去往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分别奉上自己的拿手厨艺,为当地消费者带去正宗国际美味。

上海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春节的来临,索迪斯全球厨师交流项目中国站顺利落幕。来自索迪斯的一名法国主厨、两名印度主厨造访中国;两名中国内地主厨去往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分别奉上自己的拿手厨艺,为当地消费者带去正宗国际美味。索迪斯“全球厨师交流项目”将各国顶级厨师送往不同国家和地区,通过索迪斯星厨现场烹饪、幸运抽奖和欢乐自拍、消费者烹饪课、VIP鸡尾酒会等活动,与客户、消费者和当地餐饮团队分享国际美食。在2017年中国站的活动中,来自工商企业、医院、国际学校的上万名消费者体验到了美食交流的乐趣,参与调查的消费者满意度超过90%。

索迪斯全球厨师交流项目
索迪斯全球厨师交流项目

“索迪斯在全球的业务遍及80个国家,凭借着我们强大的饮食传统、丰富的烹饪技巧以及热情的厨师团队,‘全球厨师交流项目’为我们的中国消费者带去了全球风味以及正宗的菜肴。”索迪斯中国餐饮服务平台总监贝西凡(Sylvain BENOIT表示:“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随着全球对于中国正宗美食的兴趣日益浓厚,以及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拓展,我们的中国厨师团队正在将中国餐饮精华传播到世界各地,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参与本次厨师交流项目的索迪斯星厨拥有数十年的烹饪经验,厨艺精湛:法厨Yannick曾在米其林星级厨房跟随著名法厨学习,从业已有30年;印厨Rushikesh曾供职于多家印度高端医院餐厅,服务许多VIP客户;中国拉面厨师邱佳明是拉面大师、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历恩海的第三代传人,擅长十余种不同种类的拉面;印厨Sanket擅长将传统印度美食与国际元素结合,在所有的菜肴中都会使用自制的香料混合物,传统食材混合物和独特的烹饪技术;中国南京的主厨印春荣十余年专攻金陵菜系,曾获得索迪斯菜品创新大奖。

索迪斯的消费者和客户对于本次活动表示“这是环球美食与文化”。此外,法厨和印厨对于索迪斯中国厨师的学习热情印象深刻:“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中国的厨师都很努力学习,这是一场非常棒的经验交流”。而走出国门的邱厨师则表示:“大家对美食的热爱是没有国界的。希望此次我的新加坡之行可以给当地华人带来一丝思乡之情,也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华美食,在索迪斯大家庭里,为大家带来喜爱的美食,是所有索迪斯人的希望。”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