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硕软件董事长兼 CEO 接受第一财经《中国经营者》‘中国黑马’节目采访

上海3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应上海第一财经《中国经营者》栏目特别节目“中国黑马系列”之邀,群硕软件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英武博士于近日接受了该栏目主持人方宏进先生的采访。在与主持人展开深入讨论的过程中,刘英武博士就公司对市场开拓、业务创新、人才培养、和公司发展策略等主题与观众分享了经验。节目中还穿插了刘英武博士的传奇人生经历及他在全球业界所取得的瞩目成就。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141647.jpg )

《中国经营者》作为上海第一财经旗下的深度访谈类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在中国有较强影响力企业的高层决策者,就某种经济现象、经济行为、经营观点进行访谈。此次黑马节目重点报道了五家国内最具投资价值且发展迅猛的新兴企业,并邀请著名风险投资公司对其进行点评。群硕软件公司成立三年来,成绩斐然,以“从高端软件外包起步,并且拥有高质量的技术和管理团队”的推荐理由入选“黑马”。

“黑马”群硕篇播出时间如下,届时敬请关注。

第一财经频道:

03/31: 09:00-09:30

04/01: 15:30-16:00

21:00-21:30

东方卫视频道:

04/01: 22:25-22:55

采访内容请参考: http://www.china-cbn.com/s/n/011000/20070328/000000061221.shtml

刘英武博士简介

刘英武博士在30年信息产业的职业生涯中,致力于将尖端技术产品化,并转化为成功的商务应用。在个人电脑、企业软件和半导体业界扮演重要的角色。创建本公司前,他曾历任日月光集团 (ASE Group) 的总裁,该集团公司是全球半导体封装测试业的龙头;并曾分别担任 Walker Interactive Systems 公司主席和首席执行官、Cadence Design Systems 公司首席运营官和宏基集团 (Acer Group) 总裁。十多年前,他即开始推动全球性的软件外包业务。刘英武博士的职业生涯起始于 IBM,他曾负责 SQL 起草及开发,以及 CICS、SNA 和 AIX 的经营管理,而后负责 IBM 全球数据库和计算机语言业务。他在台湾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于普林斯顿大学取得博士学位。

群硕简介:

群硕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软件开发服务。公司成立三年来,现拥有全球员工850名,其中800名为中国本土员工。群硕美国总部位于加州的 Foster City,中国总部设立于上海。作为客户团队的延伸,群硕利用业界领先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以及经实践证明被广泛认可的开发流程创造商业级软件。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拥有多年的丰富的大型商业软件和解决方案的外包经验。

群硕的软件服务涵盖完整的开发生命周期。公司的现有业务中,60%为从整体架构设计到系统集成测试的完整的产品开发和解决方案实施。目前,公司绝大多数的客户均来自北美地区,且部分客户均为其所从事的行业或领域的龙头企业,如微软,英特尔和摩托罗拉等。2007年2月群硕入选美国权威机构 Global Services 和 NeoIT 共同研究得出的“全球 IT 服务100强”榜单。

消息来源:群硕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