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硕与央视国际合作开发的 CCTV 网络电视奥运台启动上线

2008-08-08 10:44 6136

奥运互联网新看法: http://www.cctvolympics.com/

北京和上海2008年8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CCTV 网络电视奥运台上线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胡占凡、中央电视台领导孙玉胜、李建、程宏、以及来自合作伙伴的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8100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81003.jpg )

发布会上,北京奥运官方新媒体转播机构央视网宣布,“CCTV 网络电视奥运台” ( http://www.cctvolympics.com/ ) 作为其奥运新媒体传播的主打产品,于当天正式启动上线。 群硕很荣幸被央视国际选择作为合作伙伴, 承担并完成了该项目的软件开发和总集成工作.

CCTV 网络电视奥运台是央视网面向下一代新媒体构建的基础架构平台,它融合了当今最先进新媒体技术的产品,是科技奥运理念在传媒行业的标志性实践。它重点围绕视频建设社区,提供最新的用户体验和互动模式,包括用户个人信息,空间,博客,相册,播客,好友,圈子,论坛等功能。支持在线直播和点播等高质量视频播放,为广大网民构建以体育为核心的视频传播和互动社区平台。通过与电视媒体的充分互动,以台网联动和网络联盟为策略,打造奥运历史上规模较大的转播平台。

群硕资深总监邵荣表示:“群硕凭借在新媒体领域的深厚沉淀和国内外互联网上的丰富经验,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各个顶级合作伙伴合作,将先进的新媒体技术能够淋漓尽致的发挥在 CCTV 网络电视奥运台之上,为世界带来全新的网上奥运互动新体验。”

大会上,群硕被授予“央视网新媒体传播技术合作伙伴”的荣誉。除群硕之外,Adobe、微软中国、微软亚洲研究院、万瑞数据等国内外知名公司也作为央视网合作伙伴也出席了本次发布活动,大家表示,将与央视网深入合作、强强联手,建立起世界一流的技术合作体系,利用先进的新媒体技术为广大网民提供超乎寻常的奥运新媒体体验,让更多人分享到奥运的激情与快乐。

关于群硕:

群硕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软件开发和解决方案服务。其作为客户团队的延伸,利用业界领先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以及经实践证明被广泛认可的开发流程创造商业级软件。群硕服务领域覆盖多个行业,其中互联网的应用,包括虚拟世界在 Web 上的实现及 Web 2.0的开发是公司的重点领域之一。群硕美国总部位于加州的 Foster City,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和武汉设有研发中心。成立5年来,群硕已发展至在全球拥有1,500名左右员工的规模,其中,在中国的员工数为全球总数的95%。公司于2005年入选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杂志 Red Herring 首次在亚洲评选的“亚洲未上市新兴企业100强”;于2006年12月获得由 Gartner 颁发的“风险管理奖”,并于2007年2月入选美国权威机构 Global Services 和 NeoIT 共同评选得出的“全球 IT 服务100强”榜单。同年9月,群硕作为“新领军者企业”之一,受邀参加了世界经济论坛在大连举办的“夏季达沃斯”年会,随后被选为其“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创始会员”之一;10月,群硕入选《信息周刊》“中国商业科技100强”,凭借着创新的技术服务和商业模式,群硕位居计算机服务行业入选企业第一。2008年2月,群硕再次蝉联“全球IT服务百强”;近日, 群硕被授予 “央视网新媒体传播技术合作伙伴”的称号。

消息来源:群硕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