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硕 CEO 刘英武获选‘2007年中国 IT 年度人物’

上海12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2月2日,中国领先的软件开发商群硕应邀出席由中国较大的 IT 传媒机构 -- 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和《计算机世界》报社主办的中国 “IT 两会” 即中国 IT 财富年会 (CEO) 和中国信息主管年会 (CIO)。作为 IT 行业别的盛会之一,“IT 两会” 对该年度在推动企业管理和产业变革方面做出重大贡献、获得业界高度认可的 IT 企业领导人进行了表彰, 群硕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英武获选“2007年中国 IT 年度人物”。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612141647.jpg )

大会每一年都要对中国 IT 行业的领军人物进行表彰,从决策、管理、创新等多个角度考量中国 IT 企业的领导者,并从中评选出10位在本年度 IT 产业界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领袖。群硕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英武因在市场开拓及一流团队建设方面的卓越贡献而当选。同时获选的还有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博士, 戴尔全球副总裁及戴尔大中华区总裁 Amit Midha(闵毅达),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曙光总裁历军, 海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高以成,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常务董事曲敬东等(详情可登陆 http://itlianghui.ccw.com.cn/2007/award.shtml )。

刘英武博士在他30多年的信息产业的职业生涯中,曾历任日月光集团 (ASE Group) 总裁、Walker Interactive Systems 公司主席和首席执行官、Cadence Design Systems 公司首席运营官和宏碁集团 (Acer Group) 总裁。刘英武的职业生涯起始于 IBM,他曾负责 SQL 的起草及开发,以及 CICS、SNA 和 AIX 的经营管理,而后负责 IBM 全球数据库和计算机语言业务,是迄今为止在 IBM 美国本土任职职位较高的华人。

刘英武从创建群硕以来,一直为在中国建立世界级的软件团队及推动中国软件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在他的管理和率领下,群硕始终保持营业额及员工数量每年翻番的增长速度,目前已发展至中国拥有1,200名员工,全球拥有1,250名员工的规模。2007年,刘英武带领群硕开拓国内外市场,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软件开发服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群硕先后入选 Global Services 和 NeoIT 评选的“全球 IT 服务100强”榜单、Information Week 评选的“中国商业科技100强”,并应邀出席夏季达沃斯年会,随后被选为其“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创始会员”之一。

群硕简介:

群硕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软件开发服务。其作为客户团队的延伸,利用业界领先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以及经实践证明被广泛认可的开发流程创造商业级软件。群硕的高层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大型商业软件和解决方案经验。群硕美国总部位于加州的 Foster City,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设有研发中心。成立四年多来,群硕已发展至在中国拥有1,200名员工,全球拥有1,250名员工的规模。公司于2005年入选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杂志 Red Herring 首次在亚洲评选的“亚洲未上市新兴企业100强”,于2006年获得由 Gartner 颁发的“风险管理奖”及微软(香港)颁发的年度“较佳.NET 合作伙伴奖”,并于2007年2月入选美国权威机构 Global Services 和 NeoIT 共同评选得出的“全球 IT 服务100强”榜单。

消息来源:群硕软件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