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推动以ISO 29990国际职业教育标准,促中国职业教育发展

2018-07-02 10:00 4908
6月22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于其大中华区总部,成功举办ISO 29990国际职业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研讨会。

上海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6月22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于其大中华区总部,成功举办ISO 29990国际职业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研讨会。研讨会上,TUV南德的专家李元虹女士通过培训机构和企业内训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引入ISO 29990带来的益处、ISO 29990标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起了企业与院校代表的兴趣。国药大学、合肥职业学校、赛拉弗光伏、张家港童话(戏剧)表演教育有限公司等专注职业教育、企业教育共计3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于整个职业教育市场而言,ISO 29990职业教育认证标准可帮助解决中国职业教育市场需求不匹配、资金不充足、教学软件不健全等问题。对职业教育院校而言,ISO 29990可推动职业高校进行自我改进,并强化专业与职业联系,推进人才输出与引进。对于企业而言,实行统一的标准可以减少挑选人才时的成本,也便于企业对人力资源优化组合。在ISO 29990标准下,经过系统的职业教育和培训之后,学员将与市场需求更加匹配,与工作岗位要求无缝对接。”TUV南德从事ISO 29990工作的专家李元虹女士在研讨会上说道。

TUV南德ISO 29990国际职业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研讨会现场
TUV南德ISO 29990国际职业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研讨会现场

ISO 29990是在全球化、知识化、信息化发展和融合,企业内训规模和需求不断扩大的背景下,设立的全球公认的职业教育领域先进的管理理念、方法及国际化标准。目前,ISO 29990 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并应用,是各国职业教育机构(如:院校、培训机构、企业培训管理)与国际接轨,承诺高质量教育服务的重要标志。

ISO 29990以ISO十几年来推行质量管理标准的经验为基础,借鉴了德国职业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模式,以“顾客:学生”职业成长为核心、以“学习服务提供者:学校”为主体、以“不断改进的服务质量:管理方法”为手段,并明确提出学习服务的概念和要求,认为职业教育机构是为顾客提供优质课程和学习服务的提供者。

TUV南德欲通过举办ISO 29990系列研讨会帮助全国各职业院校、培训机构和企业培训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旨在为中国的职业教育机构建造通用的质量模式,为中国的学习服务提供者 (LSP) 制定共同的参考标准,用高质量的教学程序和流程促使中国职业教育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