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敦豪前首席执行官Thomas Nieszner加入Olam Foundation顾问委员会

Nieszner是旨在解决全球供应链无效率问题的开源区块链项目的最新成员
Olam Foundation
2018-07-02 09:00 4100
敦豪全球货运前首席执行官Thomas Nieszner宣布,他已经加入Olam Foundation。Nieszner对于行业的困境和需求十分了解,拥有数十年的管理经验,他将利用自己对市场的深入了解,推动这个新平台的成功。

瑞士楚格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敦豪全球货运(DHL Global Forwarding)前首席执行官Thomas Nieszner宣布,他已经加入Olam Foundation。Nieszner对于行业的困境和需求十分了解,拥有数十年的管理经验,他将利用自己对市场的深入了解,推动这个新平台的成功。一方面,他将特别注重加深对供应链困难的全面了解,另一方面,他将帮助打造Olam的解决方案及发展蓝图。

Nieszner表示:“从我看到的供应链问题的拟定解决方案来看,Olam的发展愿景最适合市场,我认为这个愿景很可能最有利于行业发展,不会对行业发展造成干扰。他们已经十分了解市场困境,并拥有一个人才济济的团队。我将与他们经验丰富的管理层以及一流的顾问团队合作,共同将远大的愿景变成成功的现实。”

Nieszner目前是Deutsche Post/DHL董事会的高级顾问,也是该基金会的最新成员,同时担任几家全球较大物流公司的高层。Olam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vid Weiss表示:“我们很荣幸邀请Thomas加入我们的顾问团队。我们坚信,他的独特技能与经验正是Olam Foundation扩大影响力所需要的。作为一个中立机构,我们意识到,行业普遍采用Olam的解决方案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与我们有着一样愿景的行业领导者。”

Olam是一个非盈利项目,通过标准的开源区块链平台,解决闲置供应链无效率的问题。该平台让不同的物流利益相关者无缝连接与交流。Olam Foundation在瑞士注册,利用区块链技术支持全球供应链上的利益相关者在可信的环境中无缝连接、交流和发展业务。

如果您想了解基金会与其愿景详情,请发送电邮至Olam团队team@olam-platform.org,或在Telegram关注TGE,https://t.me/olamfoundation。项目白皮书与概念验证,请访问网站:http://olam-platform.org

消息来源:Olam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