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匠心,智未来 华睿科技 Intel 安森美联合发布会在鹏城深圳举行

2018-06-29 16:08 8884
6月27日,以“行匠心、智未来”为主题的华睿科技(大华股份旗下机器视觉子公司)产品发布会在鹏城深圳隆重举行,来自行业重要的合作伙伴、代理商、供应商和媒体人士共250余位嘉宾莅临,共同见证机器视觉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的发布及分享。

杭州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6月27日,以“行匠心、智未来”为主题的华睿科技(大华股份旗下机器视觉子公司)产品发布会在鹏城深圳隆重举行,来自行业重要的合作伙伴、代理商、供应商和媒体人士共250余位嘉宾莅临,共同见证机器视觉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的发布及分享。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秘书长于晓娟、大华股份副总裁张兴明、Intel 大中华区技术支持经理陈文胜、安森美大中华区市场经理颜凯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行匠心,智未来 华睿科技·Intel·安森美联合发布会引爆鹏城
行匠心,智未来 华睿科技·Intel·安森美联合发布会引爆鹏城

 

在“中国制造2025”的推动下,机器视觉市场容量不断快速增长,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华睿科技总经理李铭以物流行业举例,他表示,最近两年机器视觉对物流行业的分拣效率带来了巨大的提升,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促进了行业的快速发展。其他很多行业也具有类似的爆发潜力,华睿科技期望与大家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

随后,Intel 大中华区技术支持经理陈文胜代表 Intel 上台致辞。陈文胜表示,中国工业企业数量多,但是采用了机器视觉技术的少之又少,中国机器视觉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空间,Intel 非常看好这块市场,并提供从硬件芯片到 SDK 软件,从边缘到云的多种解决方案。同时,陈文胜先生还表示,Intel 愿意与华睿科技共同努力,推动机器视觉行业发展。

安森美大中华区市场经理颜凯也上台致辞。颜凯表示,安森美技术积累深厚,具有从 0.3MP 到50MP 的全系列 Global shutter 传感器,最新推出 3.2um 全局快门的 XGS 传感器,经过了先进的像素设计,具有较小的像素大小和出色的图像质量。

最后,华睿科技研发总监梅汉文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华睿的发展历程,从研发的角度深度分析了华睿的模块化、热设计、高精度结构设计、ISP 图像技术、FPGA、工业设计和创新能力之后,又谈到华睿产品的交付与品质。在产品发布阶段,梅汉文还为在座的来宾详细介绍了华睿科技最新推出的基于 Intel Movidius 平台的读码器产品,该产品支持丰富的 1D/2D 码识别,具有识别速度快兼容性好精度高IP65 防护等级等特点。同时发布的还有基于安森美 XGS 图像传感器的 12MP 小面阵工业相机。该款相机具有更低的暗噪声和功耗、更宽的动态范围、更好的感光性能和更多的图像细节,另外,该款相机结构上首次采用了全新的二代外观结构设计,改进了相机的安装方式和定位精度,通过点滴进步,提升最终的产品质量。

在“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战略趋势下,华睿科技将继续深耕机器视觉领域前瞻性的技术研究,研发推出更多品类、更高品质、更全智能的民族品牌的工业相机,不断满足大众的需求,用更多的行动助力中国制造迈向更高的水平。

消息来源:DAHUA/PRN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