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展览会召开 恒天然加入“一带一路”奶业联盟

2018-06-29 14:08 10545

成都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06月28日,全球领先的乳品企业 -- 恒天然集团参加了“一带一路世界奶业新动能•奶业颁奖盛典”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开幕式上,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因在促进奶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卓越成绩和重大贡献,获得了由中国奶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优秀奶业工作者 -- 突出贡献人才”荣誉。恒天然作为首批加盟的跨国乳企受邀加入“一带一路”奶业联盟,参加联盟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继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恒天然逐渐发展了安佳专业乳品、消费品牌、中国牧场及乳品原料四大业务部门。近年来,恒天然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为中国乳业增添了巨大的活力。中国也已成为恒天然在全球范围内较大且重要的战略市场。

朱晓静总裁表示,对于获得这个奖项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她、更是对恒天然的极大肯定和鼓励。“过去十年,中国奶业经历了激荡与重生,全面振兴后重焕生机。这十年间,恒天然深深扎根于中国,在中国投资建设了牧场,建立了一体化的业务,完成端到端的全产业链整合,与中国乳业共同发展。”

“一带一路”奶业联盟启动仪式在本次会议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一带一路”奶业联盟由中国奶业协会与已在境外投资奶业的10家会员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恒天然作5家在国际奶业界久负盛名的跨国公司在华企业之一受邀首次加入。

“一带一路”奶业联盟启动仪式
“一带一路”奶业联盟启动仪式

“一带一路”奶业联盟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建议,旨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奶业国际交流合作。恒天然积极承担领先乳企的责任,加入“一带一路”奶业联盟后,将进一步融入中国奶业,促进中新乳业交流与合作。未来,恒天然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和优势,以“一带一路”奶业联盟为平台,与联盟成员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奶业共享信息、资源和成果,助力后者的奶业发展,并积极参与联盟组织的活动,推动“一带一路”奶业建设。

在大会同期举行的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上,恒天然展出了在华四大业务成果,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中国牧场的“生态共赢”理念和项目获得了参观者的高度评价。“生态共赢”项目旨在与当地政府、企业及农户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实践循环经济的种养结合模式,发展具有高附加值产品的深度资源化产业。新西兰新任驻华大使傅恩莱亲自到恒天然展位参观,并对恒天然在中国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傅恩莱大使到恒天然展位参观
傅恩莱大使到恒天然展位参观

如今,恒天然将更多投资于具有更高附加值的消费品牌及餐饮产品中。进一步向贴近中国消费终端的业务方向发展。作为乳品行业的领导者和中国乳业的一分子,恒天然未来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与中国乳业同行携手并进,推动中国乳业长期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恒天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