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及假日酒店将落地浦东国际机场,助力升级“上海名片”

2019-12-17 09:00 13275
洲际酒店集团12月16日联合上海御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卓越集团、上海梅思泰克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合作伙伴,正式与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各方联合打造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站楼综合体项目内容也首次对外亮相。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12月16日联合上海御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卓越集团、上海梅思泰克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合作伙伴,正式与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各方联合打造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站楼综合体项目内容也首次对外亮相。项目将集酒店、商业、餐饮及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其中酒店部分由洲际酒店集团运营管理。两家机场酒店-- 上海浦东机场洲际酒店和上海浦东机场假日酒店预计将于2024年开门迎客。

作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重要配套,两家机场酒店所在的综合体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与T2航站楼之间,与候机楼相连,宾客至值机、商业区域步行可达,交通便捷。同时,酒店双品牌的设置将一举填补先期的市场空白,为宾客提供不同的差异化产品,一家为拥有70余年历史的豪华品牌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另一家为率先进入中国、在华运营已35年的成熟中端品牌假日酒店,将满足更多机场商务及休闲旅客的多元需求。

上海浦东机场洲际酒店和上海浦东机场假日酒店效果图
上海浦东机场洲际酒店和上海浦东机场假日酒店效果图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Jolyon Bulley表示:“洲际酒店集团在华深耕35年,凭借成熟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和洞察,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上海连接世界的桥梁,是全球领先的国际枢纽机场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和各方伙伴合作,将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两大知名品牌带入浦东机场,打造中国门户机场旗舰酒店产品组合。我们相信在各方强强联合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站楼综合体将成为又一张‘上海名片’,树立全球枢纽机场综合体新标杆。”

上海机场集团副总裁,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锐军表示:“浦东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超过7400万人次,航线网络通达全球,已成为世界超大型枢纽机场俱乐部的一员。浦东机场在打造国际航空枢纽的进程中,坚持以安全和服务为前提,致力追求品质和效益的协同发展。此次我们很高兴能引入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假日酒店双品牌,相信国际标准酒店产品和服务打造的‘延伸的贵宾厅’,将更好满足机场商务及休闲旅客的多元需求,助力提升浦东机场的枢纽竞争优势,服务浦东机场建设国际枢纽机场的整体战略。”

由于机场内酒店的高便捷性,国内外早晚班机及中转旅客对其需求不断上升。双酒店建成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站楼综合体各业态将会发挥协同效应,进一步满足潜在停留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内的过夜、消费及商务会议办公需求。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级会展活动落户上海及长三角地区,该项目将进一步促进浦东航空城建设,为长三角打造航空经济示范区助力。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