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健研检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06-28 12:45 5635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与健研检测集团举行会晤,商定未来双方将在LED照明等电子电气产品领域开展广泛的检测认证战略合作。

厦门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与健研检测集团举行会晤,商定未来双方将在LED照明等电子电气产品领域开展广泛的检测认证战略合作。凭借TUV南德享誉全球的权威认证与健研集团深耕中国多年的本地化服务经验,此次双方携手将助力企业产品快速获得出口认证,及时推向国际市场,共同促进福建省及周边地区电子电气产业的质量水平提升。

TUV南德与健研检测集团开展检测认证战略合作
TUV南德与健研检测集团开展检测认证战略合作

 

伴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崛起,电子电气产业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以福建为主体的海西经济区扮演着北承长三角,南接珠三角的重要角色。尤其是近年来福建及周边地区的电子电气产业发展迅猛,呈现出以厦门为中心的,辐射和带动周边发展的新产业格局。

此次双方在检测认证领域的战略合作,将能更好地发挥双方在该领域的优势,更加专注地优化检测认证服务。作为检测认证行业的权威机构,TUV南德凭借逾150年的卓越德国专家技术,能够将欧洲先进的理念及对全球法规的严密洞察带入本地;而健研检测集团配备先进的实验设备、试验场地以及专业检测人员将使得福建省及周边企业在本地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旨在帮助企业有针对性地提升产品质量,为企业产品提高附加值,以更高品质走上国际舞台。

TUV南德授予健研检测集团目击实验室合作绥牌
TUV南德授予健研检测集团目击实验室合作绥牌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