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厦门新办公室启用,专注细化检测认证服务

2018-07-25 13:33 7167
7月23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全球较大的TUV机构 -- TUV南德意志集团正式启用其位于厦门岛内的新办公室。

厦门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7月23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全球较大的TUV机构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正式启用其位于厦门岛内的新办公室。此次启用新办公室是TUV南德继2013年正式启动运营其位于厦门同安综合测试中心后的又一创举,旨在更加专注细化服务于本地客户,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检测认证服务以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TUV南德厦门新办公室启用
TUV南德厦门新办公室启用

 

20多年前,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的高速发展,TUV南德进入中国市场,将百年精湛的德国技术、丰富的专家经验及全球化运营平台带到中国,并于2004年在厦门首设办事处,致力于为本土客户提供涵盖测试、检验、产品和管理体系的认证、培训和专家资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历经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如今TUV南德在厦门已配备第三方外资检测机构在福建省设立的较大测试中心,主分化学和物理两大专业的实验室,能够为鞋类、纺织品、包袋、玩具、轻工产品等领域,提供产品质量测试、供应链检测以及国际标准审核认证等贯穿产品生命周期的综合性服务。

TUV南德致力于为本土客户提供涵盖测试、检验、产品和管理体系的认证、培训和专家资讯的 “一站式” 解决方案
TUV南德致力于为本土客户提供涵盖测试、检验、产品和管理体系的认证、培训和专家资讯的 “一站式” 解决方案

TUV南德将中国市场作为集团重要的海外市场,而福建作为海西经济带的主体,具有重要的战略地理位置,此次在厦门增设新办公室,更是看重福建及其周边发展的体现。未来,TUV南德厦门新办公室将在管理体系认证、培训和专家咨询、商用零部件、机械安全及医疗器械领域提供更加细致和定制化的服务,进一步满足本土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需求,为企业产品提高附加值,以更高品质走上国际舞台。

TUV南德厦门新办公室开业揭牌仪式
TUV南德厦门新办公室开业揭牌仪式

作为具有152年历史享誉全球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TUV南德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始于出口产品的检测认证,通过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沿海经济带及西南片区布局和配备专业的测试中心,TUV南德已成为中国与国际贸易间的重要桥梁。作为过程伙伴,TUV南德基于可靠性、安全性、质量保证、环境保护及成本节省,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此提升全球客户的竞争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