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皇家铸币局推出一套印着萌萌的秘鲁小熊帕丁顿熊(TM)的硬币

The Royal Mint
2018-06-28 12:36 15227
Royal Mint(英国皇家铸币局)推出了两款全新纪念币,庆祝《一只叫帕丁顿的熊》(A Bear Called Paddington)中帕丁顿熊(Paddington Bear) 首次冒险60周年。

伦敦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Royal Mint(英国皇家铸币局)推出了两款全新纪念币,庆祝《一只叫帕丁顿的熊》(A Bear Called Paddington)中帕丁顿熊(Paddington Bear) 首次冒险60周年。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纪念币的推出只是 Royal Mint 即将推出的有关英国家喻户晓小熊的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冒险之旅的开始。帕丁顿熊爱好者可访问http://www.royalmint.com/paddington和#AllChangeAtPaddington 追踪帕丁顿熊之旅。

帕丁顿熊由迈克尔-邦德(Michael Bond)于1958年创造,激发了一代又一代粉丝的想象。原光未流通和彩色精铸五十便士(50p)硬币印有在其冒险之旅中两处知名伦敦景点 -- 帕丁顿站(Paddington Station)和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前面的帕丁顿熊。

熟悉帕丁顿熊书籍和电影的爱好者都会认识他的标志性手提箱、同名火车站和著名的白金汉宫,许多第一次到伦敦旅行的游客也会体验这些景点。

整个设计抓住帕丁顿熊标志性连帽大衣和帽子的鲜彩蓝和活力红,细节尽显,打造微型艺术作品 -- 漂亮的收藏硬币。

Royal Mint 的硬币设计师戴夫-克纳普顿(Dave Knapton)被选中让迈克尔-邦德深受喜爱的角色名传后世,用于货币收藏。他评论道:“年轻时,我很喜欢阅读有关帕丁顿熊的书籍。设计这些硬币时,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思乡之情。帕丁顿熊是我童年时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现在被新一代人深深喜欢。我想要让帕丁顿熊形象栩栩如生,并在非常真实的环境中展示,所以我以帕丁顿站的一列现代火车作为开始,展示帕丁顿熊坐在手提箱上耐心等待新生活的开始。”

Royal Mint 首席执行官安妮-耶索普(Anne Jessopp)评论道:“很开心能够纪念帕丁顿熊这样深受欢迎的流行文化角色,帕丁顿熊书籍出版60周年之际是个不错的时机。我相信,帕丁顿熊会感到非常荣幸成为第一只出现在英国硬币上的秘鲁小熊。”

敬请访问 Royal Mint 网站http://www.royalmint.com/paddington和 Royal Mint 官方分销商网站http://www.royalmint.com/corporate/official-distributors购买硬币来收藏。

http://www.facebook.com/theroyalmint

http://www.twitter.com/royalmintuk

http://www.instagram.com/royalmintuk

图片 

Royal Mint 保留所有图片的版权所有权©。这些可能只用于编辑目的,未经 Royal Mint 允许不能销售或用于其它营销目的。

消息来源:The Royal M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