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shShield完成两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淡马锡和纪源资本领投

国际风控公司使用A.I.和华尔街交易工具保护线上账户和线上交易。
CashShield
2018-06-27 20:01 6600
 6月26日,中大型企业线上反欺诈管理方案提供商 CashShield 宣布完成两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淡马锡(Temasek)和GGV纪源资本领投,张涛,托尼·法戴尔和 Wavemaker Partners 跟投。

上海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6月26日,中大型企业线上反欺诈管理方案提供商 CashShield 宣布完成两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淡马锡(Temasek)和GGV纪源资本领投,张涛,托尼·法戴尔和 Wavemaker Partners 跟投。

至该轮融资完成后,CashShield 已募得投资额共达2550万美元。首批投资者托尼·法戴尔和GGV纪源资本在本次融资中投资加倍,增持了公司股份。全球投资企业淡马锡新加入本次 CashShield 融资。

CashShield 结合人工智能和华尔街高频交易技术,为线上交易和消费者账户保驾护航,无需人工干预即可阻止网络罪犯。随着黑客入侵和数据泄露事件增多,网络账户的价值显著提升,其在暗网上的出售价值比信用卡号多60倍。CashShield 的独家技术保证消费者数据被窃取后,不可再被使用。

CashShield 创始人兼CEO李伟健(Justin Lie)说:“CashShield 能用一流技术创造性地解决欺诈难题,为企业释放了巨大价值,从一开始就能保证盈利,投资人也看到了其中的价值,全力支持我们对抗愈演愈烈的线上欺诈。”

CashShield 在美国开展业务一年以来,已获得极大的市场关注,将亚米网(Yamibuy)和 Scalefast 纳入了其全球合作伙伴名录中。

CashShield 首批投资者法戴尔说:“CashShield 每年保障交易额逾50亿美元,保障超1千万用户账户。它有一整个A.I.风控军团保卫着企业和用户的信息,市场上还没有这种企业。”

募得资金将被用于加强 CashShield 的全方位欺诈技术,为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组织提供更全面的反欺诈审核技术。

GGV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Jenny Lee)说:“Justin是一位强有力的领导者,目标明确,CashShield去年展现出的发展势头增强了我们对其潜力和技术质量的信心。”

消息来源:CashShi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