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易科)为西班牙百货提供人力资源管理(HRM)解决方案

始终掌握企业所需的信息和洞察力
EL Corte Ingles是西班牙较大的百货商店连锁公司。自2014年实施上线Exact Synergy HRM系统以来,中国业务蒸蒸日上,诸多业内精英人士纷纷加入,HRM系统功不可没。

上海和南京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EL Corte Ingles公司成立于1935年,是西班牙较大的百货商店连锁公司,以产品的创新和种类丰富为人所知。作为西班牙第三大公司,EL Corte Ingles公司在西班牙和葡萄牙拥有70家百货商店及30家超市,并在电信、金融、保险领域持有股份。公司2006年的总营业额超过150亿欧元,利润达6.5亿欧元。EL Corte Ingles香港公司是5个亚洲集团采购办事处的远东采购总部。这5个采购办事处分别位于上海、台湾、韩国、泰国和印度。

西班牙百货外景
西班牙百货外景

西班牙百货亚洲集团采购办事处在上海有200+员工,自2014年实施上线Exact Synergy HRM系统以来,中国业务蒸蒸日上,诸多业内精英人士纷纷加入,HRM系统功不可没。在成功运行三年后,集团近期连续在亚洲其他区域-香港、越南推广实施Exact HRM系统,提升西班牙百货全亚洲区的人力管理效率。

针对西班牙百货在亚太的队伍日渐壮大,对人事管理需求经纬度更深更广,同时面临不同国家和区域多样化的人事管理制度需求,易科软件基于过去丰富的案例和经验,为西班牙百货亚洲集团打造全面的HRM方案,包括了员工入职、职业生涯规划和培训、绩效考核、员工离职、个人日常请假、个人信息更新、以及出差申请和费用报销等功能,实现员工自助服务等人力一站式解决方案。

易科软件的人力资源管理(HRM)解决方案帮助西班牙百货求的有用人才,合理使用人才,科学管理人才,有效开发人才,打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较佳模式, 提高员工生产力和绩效,提高经济效益。

企业人力资源生命周期管理
企业人力资源生命周期管理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