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中西旅游论坛FOTEC在上海圆满落幕

君萃旅行网
2018-09-18 11:43 5371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第二届中西旅游论坛于2018年9月13日至9月14日在上海顺利举行,该论坛由西班牙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由ETC君萃旅行协办。本届商业论坛旨在通过中国的旅行社、地接社与对接待中国游客感兴趣的西班牙企业和机构的双边会谈,吸引更多中国旅客前往西班牙观光旅行。在中西双方与会者的积极参与下,本次论坛已圆满落幕。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Dario Polo阁下、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许婷秘书长、上海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金炳文秘书长、西班牙中国旅游协会联席主席Rafael Cascales和Jose Manuel Chicot先生出席开幕剪彩仪式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Dario Polo阁下、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许婷秘书长、上海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金炳文秘书长、西班牙中国旅游协会联席主席Rafael Cascales和Jose Manuel Chicot先生出席开幕剪彩仪式

本届论坛总共邀请了来自西班牙的40家参展单位,包括旅行目的地推广机构、接待机构及相关企业,如英格列斯百货公司(旅游购物)、里奥哈葡萄酒产区管理委员会(生态旅游及美食)、路华救援(旅行医疗)、巴塞罗那律师事务所(投资管理)、NH酒店集团,以及西班牙国际旅游展(全球较大的旅游交易会)。同时我们还邀请了200余家专业的中方旅行社、地接社以及媒体参与本次论坛,这是中西旅游论坛第二次成功促进中西旅游交流。

中西旅游论坛现场B2B商务洽谈
中西旅游论坛现场B2B商务洽谈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Dario Polo阁下、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许婷秘书长、上海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金炳文秘书长、西班牙中国旅游协会联席主席Rafael Cascales和Jose Manuel Chicot先生出席了开幕剪彩仪式。

Dario阁下在开幕式上表达了对本届中西旅游论坛的期许,期待通过中西两国旅游相关行业代表的现场交流吸引更多中国人前往西班牙。许秘书长也在论坛开幕仪式上代表上海旅游行业表达了对本届论坛的祝愿,希望此次活动更好地加强上海旅游业者与西班牙目的地的联系。Rafael先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西班牙中国旅游协会的职能以及西班牙的旅游资源与机会。

本次论坛的顺利筹办得益于西班牙赞助商对中国市场的浓厚兴趣,包括伊比利亚航空、英格列斯百货公司、银联、里奥哈葡萄酒产区管理委员会、西班牙国际旅游展、帕珞玛桑切斯、乐途仕、帕斯卡、罗意威和德拉伊比利亚,更有西班牙旅游局和西班牙国家品牌等西班牙官方机构的鼎力支持。

中西旅游论坛包含多样的活动,从多方面促进中西两国交流:

  • 企业间商务论坛:在为期两天的论坛期间,参与企业共进行了超过500场双边会谈
  • 与论坛同期举行的研讨会,会议内容针对西班牙的特定旅游目的地:大加纳利岛和拉帕尔马的作家三毛之路、特内里费岛和阿拉贡地区
  • 影像展示区:展示西班牙旅游局、西班牙国家品牌及西班牙不同旅游目的地和本次赞助商的宣传片,西班牙具有代表性的艺术作品,橄榄油的品尝,以及部分赞助商的礼物展示(伊比利亚航空、乐途仕、帕珞玛桑切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罗意威、里奥哈葡萄酒产区管理委员会、英格列斯百货公司以及CHINESPAIN)
  • “西班牙国家品牌之友”奖的颁布:该奖授予在中国推广西班牙形象的“中国朋友”,由西班牙外交部的代表颁奖,获奖者是:著名演员喻恩泰先生,知名美食评论家PENNY戴小姐和旅行美食时尚作家阿滋楠小姐。
  • 中西旅游论坛闭幕酒会:9月14日周五举办的闭幕酒会邀请了与会的专业人事、西班牙与中国的政府代表、旅游行业代表以及有影响力的自由行游客
旅行美食时尚作家阿滋楠小姐荣获“西班牙国家品牌之友”奖
旅行美食时尚作家阿滋楠小姐荣获“西班牙国家品牌之友”奖

直至今日,中西两国由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所连接,包括西班牙的伊比利亚航空。第三届中西旅游论坛将于2020年举办,在此前一年的2019年,西班牙中国旅游协会将举行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以推动西班牙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旅行目的地。

消息来源:君萃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