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发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 “麻烦少女”也推崇的姨妈神器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2018-08-21 20:10 13884
8月17日,护舒宝携手《创造101》少女刘人语在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举行了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的全球首发推广活动。

上海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8月17日,护舒宝携手《创造101》少女刘人语在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举行了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的全球首发推广活动。这款产品不仅是全球第一款带有护肤功能的液体卫生巾,更掀起了一场女性由内而外呵护的精致消费观念升级与私处专业护理浪潮,唤醒精致女性们,护肤不应只关注外在脸部,而更应关注内在私处。针对现在的90后00后对生活品质要求极高的“麻烦少女”,护舒宝精心打造了卫生巾当中的爱马仕 -- 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用了它,连“麻烦少女”都认为的姨妈期不再是一件麻烦事,并纷纷推崇这款有颜有料的高科技姨妈期神器。

刘人语pick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全球首发活动
刘人语pick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全球首发活动

刘人语爆料训练日常,“麻烦少女”的“解烦神器”曝光

《创造101》节目练习生刘人语,用一首原创歌曲《麻烦少女》攻陷了万千少女的心房。刘人语心目中的“麻烦女孩”,其实是对什么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要求,并且敢作敢当、追求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但往往这样的“麻烦女孩”对所有事情都会非常有要求,绝不轻易认可一件事物。一直关爱女性的全球领先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不惧挑战,为每一位精致女孩推出卫生巾当中的爱马仕 -- 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并与“麻烦少女”刘人语共同揭秘这款姨妈神器背后的卓越功能与领先技术。

活动当中,刘人语跟专家共同对这一片薄薄的卫生巾进行了各种极有挑战性的 demo 测试:比如用手将液体卫生巾揉捏成一个只有硬币大小的球球,但手一松开,卫生巾就马上恢复了原状,丝毫不留痕迹;用显色花瓣摩擦敏感肌液体卫生巾的表面,花瓣完全没变色,还像做了一次 spa 一样变得更柔嫩。精致灵巧的刘人语吸引了众多粉丝们关注,并爆料了自己许多绝密的生活与训练趣事,现场气氛非常火热。

刘人语的新宠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
刘人语的新宠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

 

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全球首发活动 -- 刘人语与主持人一起做敏感肌液体卫生巾大测试
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全球首发活动 -- 刘人语与主持人一起做敏感肌液体卫生巾大测试

 

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全球首发活动 -- 台风无法阻挡粉丝们的热情
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全球首发活动 -- 台风无法阻挡粉丝们的热情

护舒宝探索最 skr 新科技,开启精致少女无感经期时代

当大众对美丽女性的眼光集中在脸部肌肤时,卓有先见的护舒宝始终更懂女性需要,因为女性身体最敏感的肌肤其实并不是大众认知的眼周,而是私密处肌肤。私密处肌肤极为柔嫩而且神经末梢丰富,很容易有不适与异物感,尤其是大姨妈来的这几天,更需要专业极致呵护。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以全新的仿生科技创新液体材料,并添加婴儿级的护肤因子 Oxymineral,与选取最接近皮肤天然保湿因子的护肤精华(甘油),带来全球首款护肤级敏感肌系列液体卫生巾。这款卫生巾就如少女们自身的肌肤,舒适到可以忽视其存在。同时,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还通过了欧洲皮肤健康联盟认证,是达到 FDA 标准认证的专业级产品,值得每个少女放心地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精致体验。

全球首创液体卫生巾的背后,源自护舒宝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为中国女生带来“噢耶!舒服自在想象之外”的舒服革命,让女生不因为姨妈期而失去舒适而自信的状态。连“麻烦少女“刘人语都携手护舒宝,与粉丝们分享她的不二之选。让精致女生们更懂得呵护自己。“麻烦少女”们其实一点都不麻烦,只要包里放上护肤级护舒宝敏感肌系列液体卫生巾,就可以随时开启你们的人生冒险与精彩每一天

全球首发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
全球首发护舒宝敏感肌液体卫生巾

更多资讯,请登陆:

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介绍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4720923090&ali_refid=a3_430583_1006:1102373782:N:%E6%8A%A4%E8%88%92%E5%AE%9D:99f61c9cc7ad996bbeb717f378416e8e&ali_trackid=1_99f61c9cc7ad996bbeb717f378416e8e&spm=a230r.1.14.1

了解液体卫生巾

https://www.happywhisper.com.cn/products/infinity-270mm-10p

活动现场直播地址

http://m.tb.cn/h.3VnLyJS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