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与国网电科院缔结全球认证服务战略合作

2018-06-27 09:14 11721
6月26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 Intertek 天祥集团宣布与南瑞集团国网电科院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南瑞集团及国内外企业提供电力输配电设备产品的型式试验等服务。

南京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6月26日,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 Intertek 天祥集团宣布与南瑞集团国网电科院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国网电科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南瑞集团及国内外企业提供电力输配电设备产品的型式试验等服务。签约仪式在南京国网电科院举行,国网电科院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玉祥与 Intertek 电子电气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等代表出席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国网电科院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玉祥与Intertek电子电气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双方签署协议
国网电科院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玉祥与Intertek电子电气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双方签署协议

 

Intertek与国网电科院缔结全球认证服务战略合作
Intertek与国网电科院缔结全球认证服务战略合作

 

南瑞集团国网电科院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电力行业专业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提供电气产品、通信产品、电子产品、新能源产品等的技术服务与检测认证服务。其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具有 CMA 中国计量认证资质、CNAS 实验室国家认可资质,是 CQC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签约委托检测实验室,是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检测中心。此次 Intertek 与国网电科院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国标检测认证、Intertek 相关认证项目(包括 ASTA,Semko,ETL,CB 等)等服务内容,以一站式全球认证服务助力企业拓展港澳、东南亚、中东、非洲、美洲、欧洲和全球其他地区市场。

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逐步推进,我国电力输配电设备产品出口贸易越来越活跃,同时国际市场对产品质量安全标准提升,本土企业对产品品质也有越来越高的要求。其中,ASTA 认证因广受输配电行业认可,成为双方将紧密配合协作的重要认证项目,将提供更快捷、高效的 ASTA 认证本土服务,为企业缩短测试周期,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Intertek 电子电气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表示:“国网电科院及南瑞集团在输配电领域拥有雄厚的检测和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与工程总承包等实力,与 Intertek 及 ASTA 国际权威检测平台和丰富的服务经验结合,双方将优势互补、形成立足亚太辐射全球的服务格局。”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