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金论电”升级,纳入中国工程院战略高端论坛

2019-12-19 12:11 5746
12 月 17 日,南瑞集团获悉,由国网电科院和智能电网保护和运行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紫金论电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纳入中国工程院 2020 年度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标志着“紫金论电”品牌影响力和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北京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17日,南瑞集团获悉,由国网电科院和智能电网保护和运行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紫金论电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纳入中国工程院2020年度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标志着“紫金论电”品牌影响力和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是由中国工程院组织并主办的高端品牌学术活动,旨在面向未来1020年的世界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针对国家前沿重点、难点与热点问题,为中外顶级专家搭建高水平、高层次的交流平台,通过研讨进一步认识和把握方向,从而更好引领工程科技发展。

“紫金论电”系列学术活动由国网电科院名誉院长薛禹胜院士于2015年提议发起和命名,旨在推动大能源背景下电力科技发展的学术交流与学术争鸣。“紫金论电”秉承“开放、共创、共享”的原则,汇集了电力领域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及专业机构知名大咖,就最新行业动态、学术热点及相关研究成果开展一系列学术交流、技术讲座和互动讨论。

2015年以来,已举办40多场学术活动,特别是“紫金论电国际学术研讨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历年会议涵盖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等主题,中、美、英、德等14个国家的百余位专家出席会议,并就最新科研成果及行业趋势作精彩报告,共有2100余名来自学术机构、科研机构、高校、电力企事业单位的学术及行业嘉宾参加会议。

借此契机,南瑞集团(国网电科院)将以创新驱动战略为引领,结合行业和公司发展需求,围绕自身产业发展规划,聚焦学术,办好论坛,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学术交流的主渠道、主枢纽和主平台作用,同时深化与中国工程院在各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南瑞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