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rediBuild顺应趋势 设立中国总部

Incredibuild Software
2018-06-27 08:00 9613
IncrediBuild作为加速开发解决方案领域的龙头企业,响应激增的市场需求,宣布近期在中国成都开设子公司。继2016年IncrediBuild在日本成功设立子公司后,中国的新办公室标志着IB在亚洲的第二次扩张。

成都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IncrediBuild 作为加速开发解决方案领域的龙头企业,响应激增的市场需求,宣布近期在中国成都开设子公司。继2016年 IncrediBuild 在日本成功设立子公司后,中国的新办公室标志着 IB 在亚洲的第二次扩张。

IncrediBuild 平台惠及了全球150,000用户,缩短了客户产品上线周期,从编译、测试、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全面提速。目前,IncrediBuild 在中国的客户涵盖了中国较大的通信运营商以及游戏公司。

随着中国软件开发市场的发展,特别是游戏行业的快速扩张,企业对产品加速进入市场的要求越来越高。IncrediBuild 一流的技术是专门为这些加速挑战量身定制的,使团队拥有更短更快速的开发周期,以及持续集成和交付实践。

随着成都子公司的设立,IncrediBuild 向本地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IncrediBuild 为日益增长的中国客户搭建了软件加速的基础设施,提供量身定制的客户服务、业务开发、销售以及预制软件可用性。

以色列驻成都的第一任总领事 Amir Lati 表示:“这是加强科技和商业往来的重要体现,也是以色列和中国西南地区经济合作潜藏巨大潜力的证明,这是通往中国市场的大门”。

领事馆商务领事 Yair Albin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看到,IncrediBuild 代表了以色列的科技创新品牌成功进入中国市场。我们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以色列公司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地区寻求机会与合作,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以色列公司来中国设立总部。”

IncrediBuild 的首席执行官 Eyal Mao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满足中国客户对更短开发周期的需求,我们在这方面有强劲的竞争力。成都设立办公室仅仅是个开始,IncrediBuild 致力于长期为中国软件行业客户提供加速服务。”

消息来源:Incredibuild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