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推出燃气热水器新品 5维安全升级保驾护航

A.O.史密斯
2018-06-27 08:00 6204

南京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比下班回家后冲个热水澡更能让人感觉到惬意的了但对于燃气热水器的用户说,伴随频繁使用而带来的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在深入研究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之后,全球家电巨头 A.O. 史密斯再度擎起“创新科技”的大旗,推出了既拥有迷人外形又有黑科技傍身的年度新品 -- “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有了它,悠长枯燥的夏日将变得靓丽而清爽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新品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新品

国专利5维安全保驾护航

燃气具燃烧不充分时产生无色无味的有毒气体一氧化碳。一氧化碳达到一定浓度时,则会对人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A.O. 史密斯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创新搭载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将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分离安装在距离屋顶30cm的高处, 24小时监控厨房空间内燃气灶、燃气热水器产生的一氧化碳,一旦超标立即报警,还可以断气清扫,确保用户的健康安全。

而且,为了从根源解决这一问题,A.O. 史密斯创新研发的顶驱式风机,从“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5个维度出发,确保燃气热水器无惧低压、不畏大风侵袭,稳定运行,减少一氧化碳产生和逃逸。

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
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

至美之选 全曲面面板惊艳众生

随着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于“生活美学”的追求与日俱增。特别是家电类的产品,逐渐开始披上“艺术”的外衣 -- 而 A.O. 史密斯的这款燃气热水器新品,就是当下令人惊艳的绝佳范例。一经问世它便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和追捧。凭借将艺术巧思与科技创新的绝妙融合,A.O. 史密斯新品燃气热水器采用行业首创的流线型曲面玻璃设计,辅以艾弗龙易擦净面板三重喷涂工艺,强力抵抗油污,在光影流动间释放持久惊艳。

流线型机身设计搭载Click Wheel无边界触控,摒弃繁琐按钮,一点一滑,即刻享受尊崇体验
流线型机身设计搭载Click Wheel无边界触控,摒弃繁琐按钮,一点一滑,即刻享受尊崇体验

5年包换 商用级不锈钢独家特护

市场上大多数燃气热水器的铜换热器被水腐蚀问题困扰,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A.O. 史密斯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抵抗冷凝水由外而内的腐蚀和酸性水质由内而外的腐蚀,而且 A.O. 史密斯承诺此部件5年包换。

集高颜值与科技实力于一体的 A.O. 史密斯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6月惊艳问世,欢迎前往各大门店选购。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