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位监控”报警联动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让洗浴更加安全无忧

A.O.史密斯
2018-06-29 13:45 9014
近年来,伴随燃气具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燃气热水器在厨卫家电中的地位不断攀升。安全性”始终是燃气热水器行业所面临的一大挑战。能及时预防与发现一氧化碳的泄露,变得愈发重要。为此,A.O.史密斯推出搭载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的燃气热水器。

南京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伴随燃气具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燃气热水器在厨卫家电中的地位不断攀升。但由于以燃气作为能源的独特性,“安全性”始终是燃气热水器行业所面临的一大挑战。能及时预防与发现一氧化碳的泄露,变得愈发重要。为此,A.O.史密斯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作为行业领跑者,推出搭载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的燃气热水器。其一氧化碳安全防护技术具备美国发明专利,报警模块与机器分离安装在距离屋顶30厘米处的高位,对整个厨房内的一氧化碳浓度进行精准的24小时全时监测,一旦发现一氧化碳浓度超过120ppm,立即声光报警;当浓度达到240ppm 时,自动关阀并抽走有毒气体,保障整个家庭厨房空间的安全可靠。

CO监控/报警联动模板 高位监控,专业有效
CO监控/报警联动模板 高位监控,专业有效

“中消协”警示:“分离安装”、“高位监控”缺一不可

真正掀起业内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升级革命,需从“环境安全”的格局出发,除了标配“强排式”排放系统以外,还应搭载“分离于机体安装”的的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才能有效监控、抽排整个厨房环境内的一氧化碳。而且报警模块还要安装在“高位”,才能第一时间灵敏监控到厨房环境内一氧化碳的浓度。当一氧化碳浓度达到某设定浓度值时,报警模块立即进行声光报警,如果浓度进一步到达危险值,则立即关闭燃气热水器气阀,并同步启动燃气热水器风机进行清扫排气,直至环境内一氧化碳浓度降为0为止,一举解决厨房燃气具一氧化碳排放、室内一氧化碳倒灌、烟管缝隙一氧化碳逃逸等安全隐患。

这种“高位监控”的安装方式,符合中国国家建设部颁布的《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装及验收规程实施手册》和日本燃气报警器工业会颁布的《燃气报警器设置手册》的规范要求,是一种专业有效、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为此,中国消费者协会连续发布了两条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时,报警模块须满足“分离安装”和“高位监控”的特点

5维安全”领先行业  A.O.史密斯技术再创新

为了从本质上解决燃气热水器潜在的一氧化碳泄漏问题,A.O.史密斯在搭载一氧化碳监控/报警联动模块的方案上再次升级,通过技术创新,将传统的下鼓式风机革新为顶驱式风机,在业内真正做到了“分离监控、主动清除、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的5维安全升级防一氧化碳中毒,无惧室外大风,不畏用气高峰期气压不足,稳定燃烧,减少一氧化碳产生;而顶驱式风机的强劲吸力更是牢牢锁住一氧化碳,拒绝逃逸。多重防护,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

5维安全升级
5维安全升级

“雾冷水”燃气新品  问鼎家电“奥斯卡”

百年巨匠 A.O.史密斯立足于安全技术,近日,其防一氧化碳中毒系列的高端产品 -- 雾冷水燃气热水器问鼎有着“家电界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较高荣誉金奖,是热水器行业唯一获此殊荣者,再次体现 A.O.史密斯在燃气热水器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 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正是因为对创新的执着追求,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才成为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的开创者,引领行业技术变革,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荣膺2018AWE 艾普兰金奖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荣膺2018AWE 艾普兰金奖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