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凝聚行业顶尖黑科技

A.O.史密斯
2018-04-03 09:05 16095
日前,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优势,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在200个品牌、500余件参赛展品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问鼎艾普兰颁奖礼较高荣誉 -- 艾普兰金奖,用实力展示大品牌风范。

打造高品质的洗浴体验

南京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展会压轴重磅活动 -- 2018年AWE艾普兰金口碑奖颁奖典礼也盛大开启。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优势,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在200个品牌、500余件参赛展品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问鼎艾普兰颁奖礼较高荣誉 -- 艾普兰金奖,用实力展示大品牌风范。

家电行业较高荣誉 -- 艾普兰金奖评选,由AWE组委会主办,是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因为评选的严苛、数量的稀缺以及公认的权威性,代表着获奖产品所在行业的顶尖水平。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荣膺艾普兰金奖,也代表了行业对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技术创新领先实力的高度认可。

洗浴冷水段一直是传统燃气热水器面临的行业难题之一。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的核心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突破了回水管的安装限制,即使装修好也可以立即安装体验,打破零冷水型高端燃气热水器市场普及障碍,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升级。

作为燃气热水器的破局之作,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凝聚众多行业顶尖黑科技,8大优势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洗浴体验。

黑科技一:突破安装障碍,回水管安装不再是必须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定压回水阀,突破性的管路设计,让消费者无需重新开凿墙壁铺设回水管,也能立即安装体验洗浴零冷水,真正做到解决冷水段,热水不等待,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零冷水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突破安装障碍,回水管安装不再是必须
突破安装障碍,回水管安装不再是必须

黑科技二:突破户型障碍,适合各种大户型

搭载动力强劲的专业水泵,能够带动超高扬程,支持100米当量长度水路循环,满足大户型公寓、复式、别墅等各种户型的用水需求。

黑科技三: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 5维安全升级

为了从本质上解决燃气热水器潜在的一氧化碳泄漏问题,A.O.史密斯大胆创新,将传统的下鼓式风机革新为顶驱式风机,不仅能够“分离监控、主动清除”保障整个厨房空间,更能够“负压防逃逸、抽气增燃、抗风稳燃”,轻松应对极端挑战,无惧室外大风,不畏用气高峰期气压不足,稳定燃烧,带来澎湃热水,减少一氧化碳产生;而顶驱式风机的强劲大吸力更是牢牢锁住一氧化碳,拒绝逃逸。

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 5维安全升级
美国专利防一氧化碳中毒 5维安全升级

黑科技四: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防腐抗垢5年包换

热水器长期处于小火巡航状态,容易沉积水垢,更易引发水箱被腐蚀。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搭载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通过材质颠覆彻底解决换热器易被腐蚀的难题。而且通过对换热器空间结构与过水管路的创新设计,实现换热效率高达90%以上,防腐抗垢更耐用,并承诺此核心部件5年包换

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防腐抗垢5年包换
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防腐抗垢5年包换

黑科技五:静音巡航,热水悄然就绪

传统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在小火预热时往往会产生较大噪音,影响使用体验。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采用专利智能静音技术,运行声音低至45分贝,安静巡航,从不打扰家人生活。

更多科技,凝于一体

作为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的旗舰机型,其还拥有专利高抗风压技术、Click Wheel全触摸面板、节能巡航模式众多核心技术,是一款凝众多行业黑科技于一身的顶尖科技产品。

144年创新研发 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热水巨头,A.O.史密斯每年的创新产品都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始终是AWE万众瞩目的焦点,此次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斩获艾普兰较高荣誉金奖,不仅代表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也是对A.O.史密斯144年创新研发引领行业不断发展升级的高度肯定。

成立于1874年的A.O.史密斯,如今在热水、水处理、空气净化、家用采暖、商用热水等领域引领行业,并在全球10个国家拥有27家工厂及分支机构。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

进入中国20年来,A.O.史密斯通过领先的科技、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提升中国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带来热水、采暖、水处理、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