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巴西征信局今日揭牌,通过大数据促进金融普惠

巴西五大家银行携手创立了全新的巴西征信局,为未来全球金融机构树立榜样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2018-06-26 19:34 20373
巴西首家专注于提供“正面信用评分”数据库管理的金融科技公司Quod今日公布了它的品牌名称。这对于全球信用风险行业而言,是一次历史性的进步。

圣保罗亚特兰大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巴西首家专注于提供“正面信用评分”数据库管理的金融科技公司Quod今日公布了它的品牌名称。这对于全球信用风险行业而言,是一次历史性的进步。因为在过去,巴西和许多其他国家一样,只能依靠负面的信用风险信息进行信用评估。全球大数据技术和分析公司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被Quod遴选为技术服务供应商,帮助其全面开展业务。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94562/LexisNexis_Risk_Solutions_Logo.jpg

Quod的首席执行官Rodrigo Abreu表示:“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的基础架构能够为大规模数据分析提供创新性工具。无论是对各类金融机构,或是其他需要信用风险信息来进行日常运营的公司,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的技术都能帮助我们提供卓越的风险管理、欺诈预防和大规模数据分析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Quod选择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作为战略技术提供商主要基于以下两点: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的高性能数据处理平台HPCC Systems®和能够对消费者行为深度洞察的专业分析技术HPCC Systems® 将有效地帮助Quod在几秒内完成对复杂数据集的处理和分析。

世界其他国家的金融机构可将巴西新征信局视为是一种可行的创新模式的开端,在这一模式中,Quod通过利用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的技术与分析从数据中获取价值。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商业服务部首席执行官 Rick Trainor认为,参与这个项目是一次利用HPCC Systems®完善信用生态系统的机会。他表示:“Quod是巴西信用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提出的创新性举措,这表明银行正不遗余力地寻求新的方式来促进巴西的经济发展。同时,对于其他国家在推动经济普惠与提升透明度上面临着同样挑战的机构来着,我们也相信Quod这一举措将会为他们带来灵感。”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最近针对经济普惠和金融透明度开展了一次全球范围的调查,发现在参与调查的300位金融服务专业人士中,有半数承认因为他们现有的“了解您的客户”(KYC)或信用风险管理程序而拒绝了6%到15%的潜在客户。很显然,只有通过创新举措才能令更多人获得金融行业的信用服务。据巴西国家信用局协会(Brazilian National Credit Bureau Association)开展的一项调查估计,随着Quod正在进行的“正面登记”的推进,可能会有超过两千万的新客户进入信用市场。其重大意义在于,接入信用系统能有助于人们脱离贫困,并通过促进中产阶层的壮大来保持经济稳定。

经济普惠不仅仅是在银行开设个人账户,还包括接入信用系统。让更多的人接入信用系统需要依托强大的技术基础开发新的解决方案。HPCC Systems® 能够快速处理和连接完全不同的信息,随后可实时计算预测评分,使得对客户的授信即刻执行,同时降低金融机构遭受潜在损失的机率。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美国商业市场和全球市场发展部高级副总裁Thomas C. Brown表示:“随着经济普惠的深化,金融的透明度不断提升。经济体内有机会接触信贷的人越多,金融机构在“了解您的客户”(KYC)和筛查不合格人员(例如:识别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嫌疑人)方面的表现就会越好,最终能够较大程度地帮助社会远离金融犯罪的侵扰。”

消息来源: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相关股票:
LSE:REL NYSE:REL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