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着眼细节成就全局 华尔街英语用行动升级客户体验

2018-06-26 10:00 6398
近日,华尔街英语(中国)教学服务总监Eric Friedman先生,就提升客户体验开展了全体员工大会,华尔街英语全国三千多名员工参会,共同学习、探讨和反思,不断完善并实现各阶段客户体验的量化目标,形成服务工作上质的飞跃。

上海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中国)教学服务总监Eric Friedman先生,就提升客户体验开展了全体员工大会,华尔街英语全国三千多名员工参会,共同学习、探讨和反思,不断完善并实现各阶段客户体验的量化目标,形成服务工作上质的飞跃。

成人学习英语除了要有明确的动机、合理规划的时间、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和氛围外,还需要专业系统的学习内容、高效便捷的学习方法、及时的教学辅导与反馈以及学习兴趣等诸多因素与条件。基于多年来对华尔街英语学生的了解和分析,Eric表示,华尔街英语的工作是提供客户高效、便捷、有趣的学习方式,让客户收获学习成果的同时见证自己的改变,乃至未来的改变,因此要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创造优质的客户体验。

华尔街英语(中国)教学服务总监Eric Friedman主持会议
华尔街英语(中国)教学服务总监Eric Friedman主持会议

满足客户实际需求是客户体验首要因素

依据华尔街英语多年来学员反馈数据,结合不断变化的市场实际状况,就客户体验本身,Eric提出了三个关键问题,引发对提升客户体验质量的思考。

首先,就英语教育培训行业而言,客户在意的是通过报名培训机构上课,能否真实有效地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在实际生活中不论是为了事业还是娱乐,能否真正做到灵活应用英语。因此,达成客户直接需求是客户体验感的核心。其次,在当下,人们追求的是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以简单易行的学习方法达到预期的学习成效,是每一位客户的期望。因此品牌企业提供服务的简便性对客户体验有着不小的影响力。此外,Eric还表示,在信息、渠道多元化的时代里,客户的选择有很多,而兴趣、趣味等因素是引导客户做出选择的“驱动力”,能够促使客户将英语学习行为持续下去,因此提供灵活、丰富的学习方法和内容,能激发客户学习的兴趣。

华尔街英语依据客户需求分析客户体验的关键
华尔街英语依据客户需求分析客户体验的关键

实际行动是客户体验提升的保障

在充分了解客户实际需求的基础上,Eric分析了华尔街英语进驻中国18年来不断从细节着手,提升客户体验的多项工作。针对客户的需求,华尔街英语通过学习体系、学习资源、学习渠道、学习环境、实际使用等多个方面整合,将多元学习法呈现给学员,让学员们在全英文的氛围里,以适合个人习惯的学习方式,利用多媒体课、外教课以及移动端APP等多元化渠道学习英语,既保证了学习内容的系统性和专业性,也让学员们的学习方式和渠道更加简便。

为进一步优化学习成果,华尔街英语还不断完善外部环境、配套设施、人员服务等因素。重新升级装修学习中心,让学员在中心的学习更加舒适,将中心学习变成工作和生活之外的第三空间。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例如VR、数字化课堂启用、新官网上线等),让学员们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学英语,并享受科技带来的新奇趣味。并且,华尔街英语在今年3月正式面向全国运行客户支持中心,让学员享受“一站式”服务。

此外,华尔街英语从学习内容和方式着手,调动客户学习的积极性。情境喜剧式的课程内容,让每一个英语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结合热点设置的课程话题,激发学员们互动交流的兴趣;激情欢乐的主题派对,让学员沉浸于中西方不同文化。这些都让英语学习不再是学员心中的压力,而是生活的乐趣。

推陈出新是客户体验升级的宗旨

华尔街英语未来提升客户体验感的发展方向
华尔街英语未来提升客户体验感的发展方向

Eric表示,科技日新月异,客户的实际需求和体验也在发生变化,追求品质成为客户提升自我的方式。因此,未来华尔街英语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服务上也将加大投入,不断推陈出新,让学习成为充满乐趣的事。“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继续在优化课程上投入900万美元,来提升课程的质量和配套资源。已有的Placement Test(分级测试)将逐步实现在移动端上操作,让学员们更简单快捷地了解自己的英语程度,并获得及时的学习反馈。在未来的12-18个月里,我们还会尝试将VR、 AR以及AI融合到英语学习中,用科技带领客户感受英语的魅力。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