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36氪没想到未来城,中华万年历畅想传统文化新传承的无限可能

中华万年历
2018-06-26 10:00 5980
6月23、24日,北京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抵不过北京798艺术区79罐内“没想到未来城”活动的火热。参与其中的,便有致力于“传承传统文化”的中华万年历日历APP。

北京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6月23、24日,北京35以上的高温天气抵不过北京798艺术区79罐内“没想到未来城”活动的火热。参与其中的,便有致力于“传承传统文化”的中华万年历日历APP。

中华万年历《2025未来测算馆》示例图
中华万年历《2025未来测算馆》示例图

本次活动主题为《没想到未来城》,旨在探索未来科技、生活的可能性。作为活动主办方,36氪邀请诸多国内一线互联网企业,如小红书、搜狗输入法、美图、等等,一起承包下79大罐改造成一座包含科技、人文的未来城,试图用2天的时间和公众一起印证未来的样子。

中华万年历则在“没想到未来城”张罗了一间未来测算馆,邀请公众一起探索未来生活中文化发展的可能性。一台高科技“测算仪器”,从掌纹识别、动作捕捉中挖掘趋势;一面留言墙,回顾过去才足以展望未来。同时,这也是一所反映东方美学的场馆,场馆内建有“二十四节气墙”,并精心挑选了各式朝代的汉服。希望将中华几千年的文化结晶 -- 二十四节气、人文遗产与现代生活巧妙融合,让未来城居民在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专属于中华民族的文化气息。

中华万年历X36氪《2025未来测算馆》现场反响热烈
中华万年历X36氪《2025未来测算馆》现场反响热烈

中华万年历作为目前行业领先应用,在发展过程中不仅将提供便捷的工具日历服务视作使命,更结合自身优势传承传统文化,尝试“互联网+传统文化”,推出微鲤好学等优质传统文化内容,希望为3亿用户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优质的内容服务,打造真正具有价值的信息服务平台。

中华万年历X36氪《2025未来测算馆》活动主题图
中华万年历X36氪《2025未来测算馆》活动主题图

中华万年历日历App于2011年上线,目前累计用户已逾3亿,继续领跑移动应用日历行业。2018年,中华万年历正式宣布品牌升级,成立北京微鲤科技有限公司,面向C端消费者助力有趣味的传统文化新传承。

消息来源:中华万年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