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至节气中华万年历携手必胜客,跨界打造“夏天的乐趣时光”

夏至,都在说养生,这一次中华万年历携手必胜客,说点不一样的
中华万年历
2018-06-22 10:00 6478
今年夏至,中华万年历APP则与津冀蒙必胜客携手打造专属“夏天”的主题店,为大家拾起过去时光中夏天的回忆。

北京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6月21日,中华传统文化之节气 -- 夏至再次到来。鹿角解、蝉始鸣、半夏生,夏至来临意味着盛夏拉开序幕。今年的夏至,中华万年历APP则与津冀蒙必胜客携手打造专属“夏天”的主题店,想为大家拾起过去时光中夏天的回忆,拾起满载乐趣的夏至时光。

中华万年历&必胜客“记忆中的夏天”主题餐厅
中华万年历&必胜客“记忆中的夏天”主题餐厅

“记忆中的夏天”中华万年历&必胜客主题店充分利用双方在线上及线下的优势,将“回忆杀”运用到极致。主题店将中华万年历用户关于“记忆中的夏天”的主题回忆铺满整个餐厅,并搭配有关物件,通过UGC+事物将虚幻的“时光”具象化,并通过必胜客这样一个倡导分享欢乐时光的封闭式场景中完美落地,让消费者在踏入餐厅的一瞬间,仿佛置身于时间机器,踏上了一场属于自己的回忆旅程,感受时光的乐趣。

中华万年历&必胜客“记忆中的夏天”用户留言桌面
中华万年历&必胜客“记忆中的夏天”用户留言桌面

上周五,“记忆中的夏天”主题店在必胜客天津鲁能城餐厅正式上线。主题店上线后吸引了很多80、90后到店体验、拍照,许多有着共同回忆的年轻人都欢聚在中华万年历&必胜客主题店,彼此分享回忆、创造新的记忆,在有限的时光里享受无限的乐趣。

欢聚中华万年历&必胜客主题餐厅
欢聚中华万年历&必胜客主题餐厅

中华万年历表示,中国人的情感表达相对委婉,比起直抒胸臆大多数华人都偏爱用文字来表达。而致力于传统文化新传播的中华万年历,结合“夏至”这一较早被确定为的节气的时间节点,与“爱分享”的必胜客携手打造了这样一个充满消费者真情回忆的场景,希望能打造一个更适合华人的分享场景,让大家了解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将之联系到现代生活,真正实现传统文化新传承,实现“让时光充满乐趣”的品牌宣言(中华万年历产品slogan)。

同时,为了将更多的乐趣分享给大家,中华万年历与必胜客在天津地区推出“记忆中的夏天”独家定制减免券,天津地区的用户只要前往中华万年历App就可以领取。活动将从即刻起一直持续到7月10日。

消息来源:中华万年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