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万年历APP节日节气准时提醒,超过3亿用户都在用

微鲤科技
2021-04-28 11:19 3592
五一小长假将至,深受3亿多用户信赖的中华万年历APP早已在日历页标注好整个假期的放假时间及调休安排。

北京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五一小长假将至,深受3亿多用户信赖的中华万年历APP早已在日历页标注好整个假期的放假时间及调休安排。

作为国内首个将中华传统历法“黄历”与移动日历结合的实用工具APP,微鲤科技旗下APP中华万年历不拘泥于传统日历的年、月、日及农历日期告知,增加了节日、节气、个性化事件提醒标注,且在日历视图下方的视窗中,点击当日节日、节气名称,可快速查询到相应的简介、背景来历、习俗活动等信息,在方便大家完成对时间规划的同时,帮助用户获取传统文化知识。

中华万年历日历页及节日介绍页
中华万年历日历页及节日介绍页

不仅如此,打开中华万年历APP,点击页面右下角“我的”-“节日节气”,便可统一查看一整年的公众节日、节气、节假日。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用短短1分钟时间,快速查找到想要了解的内容,方便便捷、简单易用。仅是部分细节,就足以看出,中华万年历对待中华传统文化潜心传承的态度,及对待产品极致的匠人精神。

中华万年历节日与节气页面
中华万年历节日与节气页面

在互联网快节奏时代,用户对节假日、调休补班、整合假期时间安排的关注度悄然提升。中华万年历不忘初心,致力于做新时代科技下的传统文化继承者,并围绕用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迭代更新,用实用且贴心的假日提醒、简单而必要知识普及,为3亿多用户的带来了便利,实现“让时光充满乐趣”。

消息来源:微鲤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移动娱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