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携手静安开展“青年英才开发评选计划”

2018-06-26 09:00 8630
近日,依托在人才规划与发展领域的专业积累,凭借出色的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成功中标2018年“静安青年英才开发评选计划”项目,携手静安同筹共划此次评选活动。

上海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依托在人才规划与发展领域的专业积累,凭借出色的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成功中标2018年“静安青年英才开发评选计划”项目,携手静安同筹共划此次评选活动。活动将从科技创新、新兴创业、金融服务、专业服务、社会治理、公共事业等六大领域中评选出100名“静安英才入围奖”,并从中最终甄选出30名“静安英才奖”。

2015年,原闸北区和静安区两区合并之后,正式确定了“打造上海人才高地,建设上海人才高峰”的目标使命。为了聚拢静安区内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人才,构建静安青年人才智库,为青年英才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并对选拔出的优秀青年英才进行重点培育、资源对接和职业发展,静安区委组织部、静安区人社局和共青团静安区委员会联合开展了“静安青年英才开发评选”活动。

为了让此次评选活动更具专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静安区团委面向社会力量公开选拔协办单位。经过三轮激烈比拼,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从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与静安团区委成功签约。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从宣传动员、推荐申报、选拔评审及人才后续培养提升等多个维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规划和具体实施。为了方便青年人才参与,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特别设计了微信端在线报名系统,系统后台设置积分评价模块,即可根据人才信息计算基础分值。此举不仅吸引了各类青年人才踊跃报名,还提高了评选活动基础评分的效率,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肯定。

截至目前,已有近500名青年精英踊跃报名。鉴于此,静安区委进一步提出,希望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基于此次活动所积累的人才数据,就静安区后续的人才规划与发展提供更多咨询服务。

近年来,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已多次与全国各地政府在人才选拔评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通过专业咨询服务为政府机构提供全面智力支持,协助政府提升当地人才竞争力、调整人才结构、优化人才环境,为上海人才高峰建设、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