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连续亮相会展业国际盛会

董事长带队出席UFI China Club年度大会和2018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
2018-06-25 20:30 5711

佛山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6月20日,“UFI China Club首届年度大会暨UFI认证专题圆桌会议”在上海召开。紧随其后,“2018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也于6月21-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举办。作为UFI中国会员中极具代表性的国际化展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董事长何建东、CEO Joey Pather 乔伊·帕泽以及副总经理黄志飞出席了上述两场会展业界国际盛会,与来自海内外同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UFI(国际展览业协会)是国际会展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之一。UFI China Club是由UFI亚太区主席仲刚倡导、经UFI总部批准成立的UFI创新型区域组织,致力于让更多UFI会员深入交流,服务大中华区会员企业,连接全球会展精英,传播UFI专业精神,带动更多优秀会展项目加入UFI组织。2018年6月20日,UFI China Club在上海正式成立,并在上海虹桥美利亚酒店举办“UFI China Club成立大会暨UFI认证圆桌会议”。此次圆桌会议,深度解析国内UFI认证现状。来自UFI总部、亚太区办公室、中国授权认证机构以及法律界的专业人士为会展组织者提供权威的讲演,就认证申请,审核及批准流程进行官方解读。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与近200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就行业各方关注问题,探讨如何共同维护UFI认证展会的优质品牌内涵。2018-2019年度,UFI China Club将积极创建更多有助于企业提升专业化和国际化的交流活动,包括UFI China Club年度大会和区域交流会等4场主办会议、活动。这些活动除了为会展组织者分享行业动向及前沿经验,也将为意欲与这些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的会展业相关机构提供一系列专属推广机会。

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创办于2014年1月,现已成为国内外会展业界高层人士交流的重要平台,是目前国内会展论坛中国际化程度较高的交流平台。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用至今不到两年,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受邀出席峰会。本届峰会主题是“‘一带一路’与国际会展业”,在会上,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高层领导与包括国际展览业协会 (UFI) 执行总经理、国际著名会展企业家在内的近250名国内外会展行业高层管理人士围绕“‘一带一路’-- 展览业全球化的新要素”、“‘引进来’‘走出去’-- 新时期下的中国特色展览业”和“展览企业的全球化”三个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从建设初期就与世界同步,从项目设计、建设到运营,均与国际会展界巨头 -- 德国汉诺威展览集团紧密合作,是华南地区为数不多,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设和运营的国际化专业展馆。自从2016年9月首期五个展馆正式启用以来,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凭借国际化视野和借助国际资源,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快速前进。不但在全球会展界选聘具有国际化展馆管理运营经验的职业经理人Joey Pather(乔伊·帕泽)担任CEO,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还先成功后加入了UFI(国际展览业协会)、ICCA(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AIPC(国际会议中心协会)等国际权威会展行业组织。与此同时,积极参加国际性会展行业活动,主动在国际业界亮相,进一步扩大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在国际会展界的品牌知名度。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董事长何建东、CEO 乔伊·帕泽与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教授在首届UFI China Club年度大会上合影留念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董事长何建东、CEO 乔伊·帕泽与广东会展组展企业协会会长刘松萍教授在首届UFI China Club年度大会上合影留念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CEO 乔伊·帕泽在“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上与同行交流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CEO 乔伊·帕泽在“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上与同行交流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黄志飞在“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上与业界同行交流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黄志飞在“国际会展业CEO上海峰会”上与业界同行交流
消息来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