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启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合作之路

2019-02-28 10:04 5164
2019年2月22日,“新时代城市会展创新发展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合作论坛系列活动”在广州召开,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新兴的国际化会展场馆方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广州2019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2月22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泛珠三角城市会展联盟、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会展合作联盟主办,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澳门展贸协会、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承办的“新时代城市会展创新发展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合作论坛系列活动”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召开,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新兴的国际化会展场馆方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拥抱新时代,共创新未来”为主题,研究探讨新时代会展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模式,开启城市会展业发展的新征程,共创会展业发展的新未来。

本次活动中,来自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泛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会展联盟、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等会展行业组织与政府部门的众多专家对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大湾区将带来的会展业发展机遇表示乐观和期待。

为增进会展行业协会与粤港澳大湾区内知名会展场馆方的深度合作,同时实现会展城市间会展业资源共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与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本着“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受益、长期合作”的原则,在会上共同签署了《合作场馆战略框架协议》,共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合作场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合作场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此外,广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在本次活动中的评优表彰环节上,对2018年在会展行业有突出贡献的精英人士及各类优秀会展企业、会展场馆方进行评优表彰。其中,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凭借着2018年全年成功举办超过40场展会及会议活动,其国际化与专业化的运营模式,深得业界高度肯定及好评,荣获“优秀会展场馆”奖。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荣获“优秀会展场馆”奖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荣获“优秀会展场馆”奖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乔伊·帕泽在2018年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打响国际化品牌之路作出不懈贡献,多次在国内外重大行业会议中进行主题推介及专题演讲,积极参与行业交流,竭力推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与业界同行的互动对话,在本次评优表彰活动中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会展领军人物”奖。

乔伊-帕泽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会展领军人物奖
乔伊-帕泽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会展领军人物奖

2019年,潭洲国际会展中心6-10号馆即将盛大对外开启,届时,共计1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面积将面向全球市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将继续走国际化发展道路,持续打造有潭洲特色的会展品牌,多样化经营发掘新的增量市场,引领更高质量的国际化品牌展会及活动落户潭洲。

消息来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