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国际化之路再下一城

2019-01-17 13:14 6642
刚于海南琼海博鳌闭幕的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2019)上,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与巴基斯坦FAKT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至此,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国际化拓展之路“再下一城”。

佛山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刚于海南琼海博鳌闭幕的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2019)上,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传来2019年的第一份喜报,总经理乔伊·帕泽与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会员巴基斯坦FAKT展览有限公司总裁萨利姆·汗·坦利(Saleem Khan TANOLI)在CEFCO的参会过程中作深入的交流,期待中巴双方在会展行业层面有更大的合作空间与友好往来,并在国际展览业协会(UFI)首席执行官及执行总经理贺庭凯的见证下,双方共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巴基斯坦FAKT展览有限公司也是第五家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的国际会展行业机构,至此,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国际化拓展之路“再下一城”。

总经理乔伊-帕泽与巴基斯坦FAKT展览有限公司总裁萨利姆-汗-坦利签署合作备忘录
总经理乔伊-帕泽与巴基斯坦FAKT展览有限公司总裁萨利姆-汗-坦利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9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纪念,俄罗斯莫斯科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代表团在2018年年底就莅临潭洲国际会展中心进行考察交流,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为中俄建交70周年提前献上了一份具有特别意义的纪念礼物。

董事长何建东与俄罗斯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总裁阿列克谢-沙布罗夫签订合作备忘录
董事长何建东与俄罗斯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总裁阿列克谢-沙布罗夫签订合作备忘录

俄罗斯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总裁阿列克谢·沙布罗夫对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硬件设施条件、场馆运营管理水平、地面承重、无柱式结构以及吊点承重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未来俄罗斯的本土展览资源可以在潭洲落户,通过举办中俄国际展会等会展项目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往来,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国际视野,并进一步推动两国经济合作和互联互通。

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从成立之初就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建立起国际化合作之路,使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硬件设施和运营标准,均注入了德国会展业的硬件优势元素及严谨的服务体系等国际基因,在佛山顺德这座新兴的“会展城”奠定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打造国际化品牌场馆的基调。

在莫斯科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到来之前,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就积极对外进行国际化品牌建设,多次访问国外出色及成熟的会展中心,借鉴其成功的运营管理经验,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不忘展示自身场馆运营优势与当地庞大的会展产业资源,诚邀国际主办落户潭洲办展,全面践行国家“引进来,走出去”的对外开放战略。马来西亚My Events International公司、波兰PTAK国际会展中心两家国际会展机构在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的友好交流过程中,均感受到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未来强大的发展潜力,也分别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时间再往前推,在2018年10月,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乔伊·帕泽远赴吉隆坡与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首席执行官冈瑟·贝塞尔签署合作备忘录。本次合作更是开创两国之间第一次展览中心层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为后续进一步拓宽中马双方的国际视野,践行国家的“一带一路”方针政策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总经理乔伊-帕泽与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首席执行官冈瑟-贝塞尔签署合作备忘录
总经理乔伊-帕泽与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首席执行官冈瑟-贝塞尔签署合作备忘录

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的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一直与珠三角地区其它成熟的会展中心实行错位发展,除了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外,还汇聚佛山这座制造业大城优质而发达的制造业展览资源,以每年超过40场以上的大型专业展览、会议和活动的发展趋势,以其多元化的场馆经营模式,将更好地推动佛山乃至整个珠三角地区优势产业的展览、会议、交流、商贸、投资、研讨等高端经贸合作与对话,将进一步助力全市经贸和产业资源的优化和产业经济的结构性调整,是实现“佛山制造”向“佛山智造”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动力引擎。

消息来源: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