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拓攻(TopXGun)飞控产品增配AirMap无人驾驶航空系统交通管理服务

拓攻(TopXGun)飞控产品增配AirMap无人驾驶航空系统交通管理(UTM)服务
AirMap
2018-06-22 09:00 11154
AirMap 今日宣布,拓攻已选择将 AirMap UTM 服务整合进其行业领先的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

深圳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AirMap 今日宣布,拓攻已选择将 AirMap UTM 服务整合进其行业领先的无人机自动飞行系统。AirMap 服务将会显著增强拓攻用户体验,在全球任何地方,拓攻的用户都能在遵循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对无人机进行安全操作。

AirMap 运用 UTM 服务,将无人机操作员与空域管控当局联系起来,确保了安全、高效且可扩展的无人机作业。即将整合进拓攻自动飞行系统的 AirMap 服务包括:地理感知,如空域通报、天气数据和实时飞行限制;飞行管理,如飞行计划工具和规章简报;以及利用实时遥测和手动警报进行冲突消除。

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逸群 (Francesco Zhang) 先生表示:“通过双方合作,我们能够为使用无人机进行植保作业、监测、测绘、巡检、物流和应急服务的公司带来更多的价值。”

AirMap 是无人机生态系统中较大的开放开发者网络,其开发者平台上拥有超过600名开发者。专注于农业的拓攻则与其原始设备制造商一起,在亚洲、欧洲和非洲显著扩展了这一网络。AirMap 的应用程序接口、软件开发工具包和开发者工具能快速便捷地实现功能整合,如:

  • 关联空域,它为操作员提供了一种智能的方式与其周围的空域环境进行了解和互动。
  • 空域授权,包括美国境内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LAANC项目准许的250机场,及日本境内的千叶市4个试验场。
  • 境况感知,使操作员具备他们在空中确保安全和合规所需的关键任务服务。

AirMap 共同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天博 (Benjamin Marcus) 先生表示:“每一天拓攻的客户们都在进行关键任务操作。现在这些飞行都将更安全、更合规,这让全球无人机经济以更快速度成长起来。”

消息来源:AirM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