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虹市首富》将于7月27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IMAX中国
2018-06-21 08:59 26750
《西虹市首富》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于7月27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北京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西虹市首富》将经由 IMAX® 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 IMAX 版本,于7月27日登陆全国 IMAX® 影院。一支主创推荐特辑也随着 IMAX 版本的官宣一同释出,推荐观众们去看 IMAX 版本的《西虹市首富》。影片由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2015年,由闫非和彭大魔编剧并执导的《夏洛特烦恼》是近年来较成功的国产喜剧电影之一。“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是他们编剧并执导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电影由沈腾、宋芸桦领衔主演,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王成思、陶亮联袂出演,这群“特笑家”将带给观众们期待已久的经典喜剧和充满想象力的电影元素。

《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正处于人生较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本以为快乐生活就此开始,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IMAX 观影体验将会让影迷们更加沉浸式地进入到这个充满张力和反转的喜剧故事中。

IMAX 版《西虹市首富》经由 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 IMAX 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关于 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 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 的目的在于管理 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 IMAX Corporation

IMAX 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 IMAX 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 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的电影发行平台。

IMAX 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8年3月31日,IMAX 在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382家 IMAX 影院(1286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2家商业影院与84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 的子公司 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 以及 IMAX nXos® 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www.imax.com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OTC:IXC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