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即将开幕,纵论移动营销新生态

金梧奖
2018-06-20 16:22 5650
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暨第四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由奥璞国际与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将于6月29日在上海安曼纳卓悦酒店举办。

上海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暨第四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由奥璞国际与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将于6月29日上海安曼纳卓悦酒店举办本届创意节采用论坛+案例大赏模式,论坛呈现宏观视角,案例提供实操指南,最新锐的创意公司在这里被发现,前沿的营销技术在这里展示,最犀利的案例在这里脱颖。此次创意节邀请过去一年每个领域优秀的操盘手,以全新视野、实战案例、一线经验提供前沿视角和创新思考,与您共赴营销新生态,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覆盖品牌主、广告公司、媒体、科技公司、自媒体、MCN 等行业机构,吸引上千行业从业者参加

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颁奖典礼
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颁奖典礼

品牌说-纵论营销新生态

2017年,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首提营销下半场,从直播、短视频、自媒体看媒介裂变,从移动O2O、新零售论电商品牌开辟新战场;4A公司与创意热店共议广告变革,传统企业与新兴品牌纵论营销趋势。2018年,我们面临更繁杂的环境,中国已成为全球互联网的中心之一,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达到7.53亿,社交媒体占据用户47%的时间,但短视频也正蚕食这一比例。媒介继续碎片化,没有绝对的传播渠道,只有优质的内容,自媒体、MCN风起云涌。用户对数据隐私开始敏感,但数据营销,基于算法及数据洞察,带来更好的营销体验,需要走的路还很长。

此次活动邀请30位操盘手和话事人,以他们的视角,分享前沿观点、干货经验和创新思考。 

峰会议程
峰会议程

 

演讲嘉宾及评委嘉宾
演讲嘉宾及评委嘉宾

金梧奖移动营销案例大赏

历时五个多月征集,本届金梧奖获得245余家品牌、媒体和营销机构参与,共提交780件案例作品,50余件非案例作品,同比增长210%以上,再次展现平台价值。

吸引了上汽通用汽车、方太、携程、美团点评、首汽约车、良品铺子、名创优品、博世中国、老板电器、腾讯、京东、网易、微博、凤凰、新浪、搜狗、芒果TV、一点资讯、猎豹、in-APP、宝宝树、省广博报堂、电声营销、火星文化、趣致网络科技、中国科协等品牌主、媒体公司、广告机构的参与。

全场大奖将于峰会现场进行提案PK,由现场评审投票决定,共同见证年度案例诞生。

金梧奖移动营销峰会,已成为移动营销领域的风向标。

会议酒店:上海安曼纳卓悦大酒店(长寿路600号)
会议交通:上海地铁7号线-13号长寿站下1号口出,步行3分钟过天桥
金梧奖组委会
2018第四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
活动官网:http://www.jinwujiang.com

消息来源:金梧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