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携手沃尔玛邀里瓦尔多大展球星风采

飙汗由“沃”,清爽一“夏”
舒肤佳
2018-06-19 19:14 5795
舒肤佳倾情携手沃尔玛一起,特别邀请巴西著名足球先生里瓦尔多,与广大热爱运动、怀揣足球梦想的朋友们一起飙汗由“沃”,清爽一“夏”。

深圳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炎炎夏日,人们对足球赛事的热情只增不减。不论是热血球迷,还是稚气未脱的儿童,人人都能成为足球赛场上的主角。舒肤佳倾情携手沃尔玛一起,特别邀请巴西著名足球先生里瓦尔多,与广大热爱运动、怀揣足球梦想的朋友们一起飙汗由“沃”,清爽一“夏”。在活动现场,舒肤佳与沃尔玛携手启动“儿童足球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支持每个怀揣足球梦想的儿童。

舒肤佳嘉宾代表、沃尔玛嘉宾代表、里瓦尔多等多方大合影
舒肤佳嘉宾代表、沃尔玛嘉宾代表、里瓦尔多等多方大合影

“左脚天才”里瓦尔多惊喜现身活动现场,球星光芒依旧,带来惊喜连连。里瓦尔多亲身分享了难忘精彩的足球生涯,鼓励一直以来大力支持自己的球迷继续坚持足球梦想,始终保持热血态度。除此之外,里瓦尔多现场重现黄金左脚绝技,与消费者朋友进行精彩的颠球比赛,让众人重温叱咤赛场的球星风采。

里瓦尔多现场惊喜现身沃尔玛
里瓦尔多现场惊喜现身沃尔玛

除了在足球赛场上尽情飙汗的球星,和在一旁热血助威的球迷,还有一群怀揣足球梦想的儿童渴望成为万众瞩目的主角。为了让贫困地区有天赋的儿童们得到优越的足球教育机会,舒肤佳和沃尔玛携手发起“儿童足球公益项目,在守护他们身体健康的同时,为足球梦想保驾护航。现场里瓦尔多更指导孩子们进行足球公益赛,让他们在尽情飙汗的同时,依旧能够清爽一“夏”。

里瓦尔多与公益儿童进行公益趣味足球赛
里瓦尔多与公益儿童进行公益趣味足球赛

里瓦尔多作为此次“儿童足球公益项目的发起人之一,在活动现场为公益儿童开展足球梦想第一课。他亲自传授孩子们基础足球技巧,并带来精心准备的礼物,鼓励孩子们在足球梦想上永不言弃。里瓦尔多还与沃尔玛嘉宾现场进行精彩的足球公益比赛,在舒肤佳运动系列产品的守护下,尽情飙汗的同时依旧保持清爽。

里瓦尔多传授公益儿童热身技巧
里瓦尔多传授公益儿童热身技巧

舒肤佳运动系列产品,全新升级迪宝肤pro科技,提供12小时长效抑菌,pH值温和不刺激,更额外增加20%清洁力,有效防止异味滋生,让肌肤保持清爽,持续散发清新香味。

多年以来,舒肤佳一直不断为中国儿童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坚持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较好的健康守护。此次活动,舒肤佳与沃尔玛携手特邀著名球星里瓦尔多一起推出“儿童足球公益项目”,和广大热爱运动和足球的消费者朋友一起,在这个夏天尽情飙汗,清爽一夏。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