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张继科相约深圳沃尔玛,传递满满健康能量

舒肤佳
2020-08-11 15:18 7756
健康传中国 --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新一站再次落地于深圳。舒肤佳健康推广大使张继科受邀来到沃尔玛深圳香蜜湖店,不仅大方分享了作为奥运冠军的健康生活妙招,还响应#健康传中国#主题,号召大家“勤洗手勤洗澡”健康双防护。

深圳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在炎炎夏日中,健康传中国 --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新一站再次落地于深圳。舒肤佳健康推广大使张继科受邀来到沃尔玛深圳香蜜湖店,不仅大方分享了作为奥运冠军的健康生活妙招,还响应#健康传中国#主题,与品牌领导、沃尔玛深圳香蜜湖店领导一起号召大家“勤洗手勤洗澡”健康双防护,守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为消费者们传递满满的健康正能量。


2020“健康”先行,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普及健康教育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所有人都经历了共同的挑战,“健康”成了2020年的关键词。在这种特殊时刻,人们愈发意识到健康防护的重要性。舒肤佳秉承着守护中国万千家庭健康的品牌理念,特别开展#健康传中国# --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项目,全方位普及健康教育,希望为更多人普及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

此次,沃尔玛深圳香蜜湖店作为#健康传中国#活动的新一站,不仅为深圳市民普及健康防护知识,更是为公益行动助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沃尔玛中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包括在可持续发展等各方面的各项努力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沃尔玛深圳香蜜湖店接力健康充电,张继科惊喜现身分享健康妙招

活动当天,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出席了此次在沃尔玛深圳香蜜湖店中举办的健康传中国 -- 健康充电站活动。在赛场上,张继科叱咤风云、屡屡夺冠,在生活中,他阳光清爽,在健康生活上更是有着自己的一套独家秘籍。此次作为舒肤佳健康推广大使出席活动,张继科希望能与舒肤佳一起加入到#健康传中国#项目中,向更多消费者的健康充电,为大家带去健康与安心。


活动现场,张继科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健康小秘诀,他直言生活和运动中都有许多健康隐忧,细菌无时不刻都在威胁健康,而舒肤佳产品就是让他随时保持健康能量满格的“秘密武器”。除此之外,张继科通过趣味“洗手照灯”教育大众,在清水下至少清洗双手20秒,才能保证彻底的清洁效果。还亲自演示“舒肤佳六步洗手法”:洗手要用舒肤佳,先手心后手背,指甲指缝搓一搓,合空拳转拇指,手心手腕洗一洗,冲走泡泡真干净!朗朗上口的洗手口诀可以让大家快速记忆,确保双手得到彻底清洁,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为了更直观地证明舒肤佳产品的强大功效,张继科还协助宝洁科学家一起完成三大趣味实验 -- 胡椒粉实验、水油实验和舒肤佳抑菌测试,带领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属于舒肤佳的“奇迹时刻”。在抑菌方面,舒肤佳产品有着显著的优势,能做到长效抑菌守护,让每个人持续拥有满格健康活力。

舒肤佳不忘初心,#健康传中国#能量继续传递

在活动现场,宝洁大中华区域全域零售事业群品牌总监Lizzy女士表示:为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养成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更好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舒肤佳启动了舒肤佳健康传中国 -- 健康充电站活动,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健康教育。” 合作伙伴沃尔玛香蜜湖店总经理邱兰秀女士也表达了对活动的认可及支持她表示:未来,沃尔玛将会继续积极地为顾客普及健康知识和理念。”


本场由舒肤佳携手沃尔玛深圳香蜜湖店举办的#健康传中国#新一站圆满结束,在未来,#健康传中国#项目还将在其他城市陆续展开,守护更多人和家庭的健康。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