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瓦尔多与球迷尽情飙汗 舒肤佳携手华润万家邀您万家狂欢

舒肤佳
2018-06-19 19:13 6240
舒肤佳倾情携手华润万家一起,特别邀请巴西著名足球先生里瓦尔多,与广大热爱运动、怀揣足球梦想的朋友们一起尽情飙汗,万家狂欢。在活动现场,舒肤佳与华润万家携手启动“儿童足球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支持每个怀揣足球梦想的儿童。

深圳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运动热潮即将来临,在这个酷热难耐的夏日里,人人都希望能成为赛场上的主角。舒肤佳倾情携手华润万家一起,特别邀请巴西著名足球先生里瓦尔多,与广大热爱运动、怀揣足球梦想的朋友们一起尽情飙汗,万家狂欢。在活动现场,舒肤佳与华润万家携手启动“儿童足球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支持每个怀揣足球梦想的儿童。除此之外,里瓦尔多与消费者朋友们进行诸多亲切有趣的互动,并为公益儿童带来“足球梦想第一课“,为他们的足球梦想保驾护航。

里瓦尔多为舒肤佳嘉宾代表、华润万家嘉宾代表赠送礼物
里瓦尔多为舒肤佳嘉宾代表、华润万家嘉宾代表赠送礼物

拥有24年职业足球生涯,多次获得不凡战绩和荣誉的著名球星里瓦尔多亲临现场,为消费者朋友们带来重重惊喜。里瓦尔多亲身分享了难忘精彩的足球生涯,感谢并鼓励球迷继续坚持足球梦想,尽情和世界飙汗一夏。除此之外,里瓦尔多现场与消费者朋友进行精彩的九宫格射门比赛,再现当年黄金左脚功力,让众人重温球星的赛场风采。

除了万众瞩目的球星,和在一旁热血呐喊助威的球迷,怀揣足球梦想的儿童同样是足球征途上的未来之星。为了让贫困地区有天赋的儿童们得到优越的足球教育机会,舒肤佳与华润万家携手发起“儿童足球公益项目,在守护他们身体健康的同时,为足球梦想保驾护航,让他们能够尽情飙汗,万家狂欢。

舒肤佳嘉宾代表、华润万家嘉宾代表、里瓦尔多共同启动儿童足球公益项目
舒肤佳嘉宾代表、华润万家嘉宾代表、里瓦尔多共同启动儿童足球公益项目

正值世界杯鸣锣开战之际,活动现场当然少不了精彩纷呈的足球赛了。象征着未来之星的小朋友们在里瓦尔多的指导下现场进行比赛,展示了小小年纪的不凡实力。

儿童公益球赛现场,孩子展示不凡球技
儿童公益球赛现场,孩子展示不凡球技

除此以外,更有里瓦尔多再现黄金左脚,与华润万家嘉宾现场进行足球公益赛对决,大家在现场不仅领略到了前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更是在舒肤佳运动系列产品的守护下,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与世界飙汗一夏。

里瓦尔多与华润万家高层进行公益趣味足球赛
里瓦尔多与华润万家高层进行公益趣味足球赛

舒肤佳运动系列产品,全新升级迪宝肤pro科技,提供12小时长效抑菌,pH值温和不刺激,更额外增加20%清洁力,有效防止异味滋生,让肌肤保持清爽,持续散发清新香味。

一直以来,舒肤佳坚持秉持为中国儿童提供较好健康守护的原则,不断为中国儿童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此次舒肤佳与华润万家携手特邀著名球星里瓦尔多一起推出“儿童足球公益项目”,在守护孩子们身体健康的同时,为足球梦想保驾护航。在华润集团80周年庆之际,邀消费者一起狂欢嗨购,活力一夏。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