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代表受邀分享普惠金融小微实践案例

2018-06-19 17:13 7688
6月15日,宜信公司首席战略官陈欢受邀向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分享宜信普惠在小微领域实践,以宜信普惠商通贷为案例,详解了公司“三步走”战略,同时向与会嘉宾通报了宜信普惠商通贷荣获2018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较佳API产品项目”大奖的喜讯。

北京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6月15日,宜信公司首席战略官陈欢受邀向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分享宜信普惠在小微领域实践,以宜信普惠商通贷为案例,详解了公司“三步走”战略,同时向与会嘉宾通报了宜信普惠商通贷荣获2018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较佳API产品项目”大奖的喜讯。中贷协会长、党委书记向卫国、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白雪梅、监事长汪靖、副会长樊卫东听取了分享并指导讨论了行业如何更好为小微企业赋能。

分享现场
分享现场

伴随我国经济步入“新常态”,推动小微企业发展对于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就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但超过70%小微企业没有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到,而优质的非传统融资渠道占比极少,小微企业普遍存在融资难题。

陈欢在分享中指出,“宜信普惠服务的高成长性的人群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要力量,对财富的积累及人生的幸福有着明确的追求目标。作为宜信普惠旗下专为小微企业在线提供实时信贷服务的金融科技平台,宜信普惠商通贷在金融、科技互相赋能的过程中,以API方式打通了行业与金融平台数据壁垒,使得针对不同平台和场景,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变为可能,进而驱动更多平台加入为小微解决资金难题。”

分享现场
分享现场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党委书记、会长向卫国在听取分享后对宜信及宜信普惠商通贷“金融+科技”的理念十分认可。向书记表示,中国尚有许多无法被传统金融服务满足的金融需求,行业及从业机构都应该在规范发展的前提下,凭借自身禀赋积极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在技术应用层面,陈欢详述了商通贷AI决策平台、智能数据服务、深度学习网络、智能风控体系和一站式反欺诈能力。通过与案例的结合讲解,介绍了商通贷“电商贷”“数据贷”两大产品。也正是因为一直以来将科技能力应用进小微场景的实践,促使商通贷成为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交易奖项计划”中唯一一家获奖的非银行机构。对于该奖项,陈欢向与会领导介绍,亚洲银行家中国国家奖项计划是中国目前负盛名的金融服务行业年度奖项计划。本次评审工作历时三个月,由亚洲银行家研究团队严格地按照多角度且指标透明的平衡记分卡进行评选。最终的评选结果,由众多知名研究学者、行业顾问和业界领袖组成的亚洲银行家国际顾问委员会综合评定得出。商通贷得以获奖是国际对于宜信普惠乃至整个小贷行业创新实践的认可。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白雪梅向商通贷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宜信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一直以来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标杆示范也希望宜信在今后的交流中可以把诸如商通贷这样好的经验、好的技术、好的产品向整个小贷行业传经送宝。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