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旅行网国际特惠机票优惠幅度可达上千元

2009-07-13 18:32 4678

北京2009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受国际金融危机和甲型 H1N1 型流感的影响,往年热门的欧美、东南亚航线预订率大大下降。如今欧美、亚洲等各航空公司也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推出各种长线优惠活动。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看得见的省钱省心”服务的国内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商 -- 艺龙旅行网 ( http:www.elong.com / 400-616-1616) 近期特为大家将国内外各航线的超低价机票全部网罗,推出“国际特惠机票”专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JPG )

据艺龙网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专栏囊括了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5个城市出发前往香港、澳门、东南亚、欧美及澳大利亚等各国的特惠机票。并分为“散客特惠”和“2-9人团队特惠”两个版块,为大家提供近200条国际航线的特惠机票。这些航线的价格大多已达到“冰点”,让利幅度在同业内达到新高,让广大用户绝对可以畅享国际特惠旅程。用户登录艺龙旅行网进入国际机票频道,在页面左侧便可看到该专栏入口,并可进行相关查询及预订。

以7月13日在艺龙旅行网上查询可见,北京出发前往泰国曼谷的特惠往返机票较低仅1,300元;深圳至越南胡志明市的特惠往返机票较低仅1,250元;北京至香港往返机票较低仅990元;北京至伦敦特惠往返机票较低仅3,850元等等,这些价格在业界均为“冰点”的价格。(具体价格请以实时查询为主)

不管是体验异域风情还是外出商旅,出行者都可以在艺龙网预订到超低价国际机票,加之艺龙丰富的海外酒店资源,让游客体验真正实惠的出国游。此外,艺龙近期还将针对暑期回国的留学生推出“留学生特惠机票专栏”及更多的国际机票特惠活动,将“看得见的省钱省心”进行到底。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提供商之一,总部设在北京,依靠网络分销技术和24小时服务的呼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旅行预订服务。本着通过独立自由的旅行丰富人们生活的宗旨,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和用户评级等,使用户可以在广泛搜集信息的基础上做出旅行决定。艺龙旅行网在国内80多个主要城市能够满足用户的国内和国际航线机票预订和送票服务的需要。在提供7,000多家国内酒店预订服务的同时,艺龙旅行网还提供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国际酒店预订服务。艺龙运营的网站包括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