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旅行网推出酒店网上消费券 能‘生’钱的消费券

2009-09-28 17:58 6720

-- 十一自由行可以更省钱

北京2009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距离十一黄金周还有三天,人们已纷纷锁定度假旅游城市,国内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商 -- 艺龙旅行网(http://www.elong.com / 400-616-1616)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各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和机票的预订率明显高于去年同期,艺龙网近日预订数据显示,北京、杭州、三亚、桂林、厦门、成都等城市的酒店及机票预订火爆,很多酒店已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折扣机票已开始脱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JPG )

“十一”期间将有很大一部分人群选择自由行,同时大多数人都表示十一出行省钱是第一诉求。但是如果选择在十一高峰时期出行,不仅面临订房难的局面,而且在机票和酒店的价格上也不占优势。眼下除了提前预订和比价选购,是否可以找到更加实惠的旅行产品是旅行者最关心的问题。

艺龙旅行网在9月1日起全面推出的酒店网上消费券,为消费者在酒店价格上争得优势。

现在,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艺龙消费券在艺龙网上订酒店,为十一出行节省酒店预算的支出。即日起到12月31日期间,艺龙老会员和注册的新会员均可免费获得100元消费券。会员在艺龙网上订购推荐酒店时使用该券,可在享受会员价预订的同时,额外获得房费的返还,较高可达10%。所返款项,会员可选择现金提取,也可选择充手机话费。

艺龙旅行网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7日至10月15日期间,艺龙还为有十一出行的人们推出了订购酒店、机票再送艺龙消费券的活动。活动期间,无论是否已经使用艺龙消费券订购国内酒店,每间房每晚再送20元艺龙消费券。订购国内/国际机票,每订单免费送40元艺龙消费券。此外,也可通过酒店点评、发表旅游游记获取消费券。这样一来,消费者通过使用艺龙消费券订酒店就可以省下钱,为自己储存一笔旅行‘基金’。”

第一批消费券受益者,家住北京的王先生表示,在9月份有两次外出都是在艺龙网订的酒店,在本身价格便宜的基础上,还通过使用艺龙消费券获得了相应的现金返还,在其艺龙“现金账户”中已累积了两百多的金额,并已将部分金额兑换成了手机充值费,轻轻松松得到实惠。王先生表示9月15日通过艺龙旅行网预订位于三亚大东海的四星级酒店“三亚南中国大酒店”的高级园景房3晚,其中10月1日738元,2日、3日每晚888元,3晚共计2514元。这样的价格在大东海的四星级酒店里已是很优惠的,同时在艺龙预订该酒店还可每晚使用80元艺龙消费券,3晚共计可获得艺龙240元的现金返还。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预订星级酒店能够获得如此返还额度还是非常诱人的。

艺龙旅行网可预订全国400个城市,近8000家酒店。艺龙酒店网上消费券可在很多城市的酒店中使用,范围较广。艺龙酒店“网上消费券”的推出,打破了酒店业长久以来的固定价格模式,向酒店省钱跨出第一步,具有颠覆意义,此举使得消费者即便是在最旺的十一黄金周订酒店也可省钱。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提供商之一,总部设在北京,依靠网络分销技术和24小时服务的呼叫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旅行预订服务。本着通过独立自由的旅行丰富人们生活的宗旨,艺龙旅行网通过提供强大的地图搜索、酒店360度全景和用户评级等,使用户可以在广泛搜集信息的基础上做出旅行决定。艺龙旅行网在国内80多个主要城市能够满足用户的国内和国际航线机票预订和送票服务的需要。在提供7000多家国内酒店预订服务的同时,艺龙旅行网还提供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国际酒店预订服务。艺龙运营的网站包括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