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推出越南、柬埔寨目的地促销 带来实惠东南亚之旅

2009-05-14 09:51 3422

北京2009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正值五六月份旅游热季,很多朋友都在酝酿着去境外旅游,但因为流感的困扰,许多人已将去北美、欧洲的旅游计划转移到了中国大陆及东南亚等地。对于境外旅游地,无论是在迷人景色、浪漫气息还是人文特色、应季美食上,东南亚地区均具备其独特的韵味。国内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商 -- 艺龙旅行网( http://www.elong.com / 400-616-1616)近期推出了“越南越美丽,无双吴哥窟”为主题的东南亚目的地促销活动。促销活动主要针对越南的胡志明、河内,柬埔寨的吴哥窟三个东南亚主要旅游城市的酒店、机票产品的促销,同时奉上目的地概况、气候、交通等丰富的资讯,帮助消费者轻松畅游美丽东南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JPG )

艺龙旅行网“越南、柬埔寨”目的地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09年6月30日结束。为消费者提供特别优惠的目的地高品质酒店,是此次促销活动的一大亮点。艺龙精挑细选的目的地酒店不仅位置优越,口碑好,服务优质体贴,而且为消费者提供了专属的优惠价格。其中,越南胡志明、河内的部分酒店房型优惠高达30%以上,柬埔寨吴哥窟部分酒店优惠至20%,还有第三晚可免费入住、提前14天预订可再优惠10%等的酒店促销活动,使得消费者可真正轻松实惠游走越南、柬埔寨,免去后顾之忧。

特惠的机票价格是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针对此次目的地促销活动,艺龙旅行网为消费者提供了越南航空公司及南方航空公司的特惠机票产品,出发地为北京、广州、上海。比如,南航的上海出发至胡志明往返机票可低至1500元。(具体价格以出票时为准)

消费者通过艺龙旅行网不仅可享受越南、柬埔寨实惠、有保障的酒店产品,更可获超值的机票产品,此次的东南亚之行自然是惬意又享受。

“作为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在线旅行专家,艺龙一直热情致力于以先进服务理念及服务技术,为会员提供高品质的商旅特色服务。”艺龙旅行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越南、柬埔寨目的地专题的推出,就是艺龙为了贯彻‘真正看得见的省钱、省心’的在线预订服务理念。艺龙将让消费者在体验艺龙无与伦比服务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实惠和快乐。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推出湖南、湖北等国内目的地促销活动,让大家出行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提供商之一,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近400个主要城市的近7000家酒店和海外数万家酒店优惠的预订服务,国内80个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艺龙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2004年10月艺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