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即将参加2018中国创交会 展示最新实验室自动化测试技术

6月22-24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受邀将参加2018中国(广州)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广州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6月22-24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受邀将参加2018中国广州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SGS将分别参与科技成果展示及论坛分享两大部分 ,向广大企业、科技团体展示最新实验室测试自动化技术,分享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检测领域及企业的运用及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研究。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伴随中国企业的质量意识逐强,检测需求量得到递增。实验室HSE(环境健康安全)风险、人力成本的增加、报告的准确率要求都对实验室提出了严峻考验。在检测行业持续维持创新的 SGS,率先联合仪器设备、机器人生产厂家设计与研发出实用的自动化设备,推进实验室进行自动化改造的步伐。SGS自主研发的有机萃取前处理自动化系统(SEMAS)、XRF机器人系统(XRFAS)、SMART汽车智能化测试系统、STAS通标安规测试自动化系统等已成功应用于包括汽车检测、化学检测及电子电气检测在内的各大实验室。

SGS在实验室机器人及自动化测试技术上的创新经专家组多轮审核后推荐给2018创交会组委会,一部分实验室自动化测试设备将在创交会上得到首次展示,包括:汽车零部件自动化测试SMART系统、电子电器自动化测试系统等。

展位号:5G1016月22-24日)
地址: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 A 区 4.2和 5.2馆

SGS将在2018创交会上举办两场论坛,针对实验室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大数据时代信息安全管理进行分享。

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检测领域及企业的运用

时间:2018 / 6 / 22     14:00-16:00
地点: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区C层4号会议室

议题:

机器人技术在第三方检测领域的应用以及创新商业模式探索
-- SGS中国科技研发及拓展部、自动化及机器人项目部副总监       郑凯

苦逼的实验“猿”也可以拥有“无人实验室” -- 机器人及自动化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
-- SGS中国中心化学实验室项目经理       曹阳

让仪器设备“说话” -- 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电子电气检测领域的应用分享高能电池测试机器人(BATAS)
--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电池实验室项目主管     林滨涛

LED光源性能测试自动化系统(LEDAS)
-- SGS通标标准技术有限公司电子电器事业部技术经理      李聪

多快好省可以兼得-用于汽车零部件自动化测试的SMART系统和mFits平台
-- SGS中国汽车服务部首席技术专家       李欣兴

大数据时代信息安全挑战与机遇暨云安全管理
时间:2018 / 06 / 23   9:30—11:30
地点: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B区C层5号会议室

议题:

大数据时代信息安全挑战与机遇、云安全解读
-- 云安全联盟(CSA)STAR审核员,香港认可处信息安全组成员,SGS管理学院讲师    游天鸿

涂鸦云平台的数据安全建设
-- 涂鸦智能安全专家    刘龙威

扫描以上SGS展位二维码,获取2018创交会入场凭证
扫描以上SGS展位二维码,获取2018创交会入场凭证

以上论坛有人数限制,报名预定席位请邮件:sophia-sf.wang@sgs.com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