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信用+大数据”迎来信用经济时代

2018诚信中国发展论坛举办,信联征信助力社会诚信建设
2018-06-19 12:32 7287
2018年6月9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总经理乔胜、副总经理杨新永受邀参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诚信中国发展论坛”。会上,信联征信被授予“诚信共建单位”荣誉称号并获得证书。

深圳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为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落地实施,更加开放、共赢地贡献诚信智慧和诚信方案,2018年6月9日,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征信”)总经理乔胜、副总经理杨新永受邀参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诚信中国发展论坛”。会上,信联征信被授予“诚信共建单位”荣誉称号并获得证书。

2018诚信中国发展论坛高峰会议现场
2018诚信中国发展论坛高峰会议现场

 

“诚信共建单位”证书颁发现场
“诚信共建单位”证书颁发现场

此次论坛由中国政法大学中国诚信建设研究中心联合诚信建设网共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诚信建设机构和各界代表共同探讨了诚信建设事业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模式。

论坛认为,40年来持续深入的改革开放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作为中国政策的高频词,“改革开放”更是被赋予了新的时代要求。新形势下,诚信建设要找寻新的发展坐标,发掘新的发展动能,激发新的发展活力,使诚信建设更好地适应新时代。

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在论坛中与各地诚信建设机构广泛交流,并诠释了在新的时代环境下“信用=资产”的概念。拥有良好信用的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政府优惠政策、更多的融资机会,可以用它的信用资产在银行获得低息或更优惠的银行授信,并在企业投标项目中作为加分项。而企业信用报告作为整个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中不可或缺的环节,是企业信用的最终体现。

信联征信率先提出的“企业信用身份证”概念,意指企业信用报告等同于企业信用身份证,具有企业明显的标识,也是强调了企业信用报告对企业的重要性。而只有在人民银行成功备案的企业才具有资质出具企业信用报告,信联征信则是具有企业征信资质的公司之一。

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
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

杨总还表示,信用已经重新定义了商业模式,在“互联网+金融科技”大时代的背景下,“信用+”的经济创新模式已经开启,信用市场将是一片可以预期的蓝海。

信联征信也将利用“数据+科技+金融”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企业信用报告及其它数据服务,打通金融机构和产业平台之间的沟通壁垒,让信用资产变现,助力诚信社会体系建设。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