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了吗推出短视频最具影响力榜单,5月份你上榜了吗?

看了吗
2018-06-19 10:32 3923

北京2018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日,北京看了吗视频有限公司成立,随后看了吗 APP 上线,在这近一年的发展打磨中,看了吗视频始终秉承“记录真实、发现美好”的宗旨,为行业和用户提供优质的短视频内容。除了《第一眼》、《一周一角》、《一日一话》等优质原创外,还吸纳了10000+的 PGC 作者入驻,涉及文化、科技、汽车、美食、娱乐、财经、社会等众多领域。

基于 PGC 作者在看了吗平台的表现,5月份看了吗从原创度、视频质量、发布频次、垂直度、播放量、粉丝数、转评赞等综合维度考量,公正合理的评选出了重点领域内的 TOP10,榜单如下:

看了吗短视频最具影响力榜单
看了吗短视频最具影响力榜单

 

看了吗短视频最具影响力榜单
看了吗短视频最具影响力榜单

 

看了吗短视频最具影响力榜单
看了吗短视频最具影响力榜单

看了吗致力于打造短视频领域第一聚合平台。真实是我们的品质,美好是我们的格调,我们传播资讯、普及知识、分享快乐,用智能手段,为用户满足所见所需。看了吗 -- 记录真实发现美好。邀您一起共同见证!同时,也希望更多 PGC 作者入驻看了吗平台,加油!

消息来源:看了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移动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