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 China 2018开幕在即,食品加工在线现场活动精彩预告

食品加工在线
2018-06-15 09:58 5807
“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简称Hi China 2018),将于6月20-22日在上海举行。食品加工在线作为展会官方O2O网站,在本次展会将设网站服务展台与采购室、采访室展台,诚邀各界宾客共享健康行业盛会。

上海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简称Hi China 2018),将于2018年6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Hi China 2018乘“健康、天然”之风,再度扬帆起航。展会届时还将与: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 2018)联袂举办。展会规模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20,000平米,共享3,800余家全球优质展商及84,000余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一站式超大贸易平台。

食品加工在线作为展会官方O2O网站,在本次展会将设网站服务展台与采购室、采访室展台,并且在三天展会期间将举办诸多活动,诚邀各界宾客共享健康行业盛会。

5届食品加工在线买家采购会

“SJGLE食品加工在线”再度携手“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联合打造第五届“SJGLE食品加工在线”买家采购会。本届采购会将分为两期,6月将举办第一期,聚焦保健食品、健康原料、天然原料功能性食品、膳食补充剂、动植物提取物、膳食纤维等产品分类。

“SJGLE食品加工在线”根据买家采购需求,精准推荐优质供应商。同时线下设立独立会议室,通过面对面的轻松洽谈,有效地拉近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距离,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时间。

本届采购位于E7馆T15展位,如有意向参与可直接到展台进行报名。

2017年采购会现场
2017年采购会现场

食品加工在线E8A26网站服务台现场活动

食品加工在线作为服务于食品及食品加工行业的垂直型020网络贸易平台,将在展会现场推出诸多特色活动:

活动一:

SJGLE食品加工在线官方微信号汇集了来自海内外食品行业近百位专家撰稿人(专家、学者、企业研发者等),直击四个食品相关品类,探索食品行业新知识。在展会期间,凡关注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即可参与大转盘活动,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中奖后凭借中奖证明即可直接至E8A26领取。现场活动奖品十分丰富,包括蓝牙耳机、空气净化器、蓝牙音箱等。

活动二:

另在展会期间关注食品加工在线官方微博(Sjgle食品加工在线)并转发置顶微博还可以获得食品加工在线精心定制的棉布袋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展会三天活动多多,好礼享不停
展会三天活动多多,好礼享不停

更多活动内容,可于6.20-22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E8馆A26展位了解

展会现场平面图
展会现场平面图
消息来源:食品加工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