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6月在沪隆重开幕

-- 聚焦健康领域、大健康产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简称Hi China 2018),将于2018年6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历经二十年深耕细作,Hi China 2018已发展成为专注于“食品医药健康产业”的品牌盛会。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Hi China 2018乘“健康、天然”之风,再度扬帆起航。展会届时还将与: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 2018)联袂举办。展会规模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20,000平米,共享3,800余家全球优质展商及84,000余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一站式超大贸易平台。

网罗业界知名品牌,尽揽全球无限商机

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Hi China 2018), 展品涉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动植物提取物、功能性原配料、新资源食品等。据统计,展会将有来自美国、挪威、英国、德国、印度、西班牙、比利时、巴西、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以色列,土耳其、波兰、香港和台湾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展团集体展示亮相。

众多知名海内外企业已纷纷参展,其中包括:盐城捷康、上海北连、挪威阿克海洋、微康生物、山东鲁维制药、淄博中轩、丰益春之谷、南京泛成、宁波王龙、龙力、保龄宝生合、统园、天天好、安琪酵母、安徽金禾、诸城东晓、安徽金禾、河北东华、中粮屯河、湖北瑞邦、健隆生物、黄山华绿园、GNT International BV、Naturex等,品牌荟萃。

全新升级,更大规模

随着绿色、天然、健康生活理念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发展的主旋律,国内包括健康原料及天然提取物、功能性食品原配料在内的健康产业迅速崛起,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健康原料及天然提取物、功能性食品原配料作为健康产业新的增长点,正在孕育着新的增长动力。原料市场的有序扩大,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将为健康原料及天然提取物、功能性食品原配料带来巨大的市场。

展会照片1
展会照片1

在此发展契机下,由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Hi China 2018)与“2018世界天然提取物中国展(NEX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及“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 2018)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成为规模更大,领域更广的从健康原料到保健成品一站式贸易平台。展会规模将超过55,000平方米,届时全球近1200家展商将在E3-E8、T0馆集中展示动植物提取物、保健品原料、功能食品原料、美容化妆品原料、营养健康品、膳食补充剂等产品。在凸显规模效应的同时,创造了一个一体化的专业化平台。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一)行业专题论坛

由浙江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协会主办的“天然、健康、创新—大健康产业中的功能性提取物应用研讨会”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分析当前热门原料的应用情况。社会高速发展、人口老龄化、工作生活压力激增、居民亚健康现状、营养不均衡以及慢性病等问题的存在为营养功能性食品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发展机遇。其中功能性提取物成为行业热点,被人们不断推崇。会议内容包括:一、功能性天然植化成分 -- 赋予产品更多的保健价值;二、禽蛋功能活性物质的开发及在健康产业中的应用;三、栀子来源天然色素及竹叶提取物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四、生物活性肽的功能及应用。

展会照片2
展会照片2

(二)植提专题会议

Hi China 2018将再次联手天然成分专业媒体“植提桥”,打造一场主题为“植物基原料助推功能食品市场”的专题会议,深入浅出地解读植物提取物在功能性食品中的发展趋势及政策导向,为推动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走出创新发展新路子出谋划策。会议内容精彩纷呈,包含五大主题:一、全球功能食品发展趋势及法规解读,二、浅析功能性食品私人订制,三、大豆肽在老年营养及特医食品中的应用,四、茶叶功能与功能性茶饮,五、功能饮料市场洞察及产品开发。

(三)互联网+采购会,云集全球专业买家

第五届“SJGLE食品加工在线”买家采购会是由“SJGLE食品加工在线(www.sjgle.com)”携手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联合打造的特别活动。SJGLE专业客服团队将根据买家采购需求,精准推荐优质供应商。同时线下设立独立会议室,帮助企业精准配对,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时间。截止目前,报名此次采购会买家共56位,分别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俄国、波兰等十多个国家。预计买家洽谈场次共计285场,采购产品1664余款。

(四)开启探索之旅

自2015年“探索之旅”活动开创以来,收到展商和观众的好评如潮。结合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选取热门产品主题,并遴选出符合该主题的参展企业成为 “探索之旅”的展示企业。主办方将设计四条不同主题的参观路线,按图索骥。不仅会为展商带来更多精准的专业买家,提供更多潜在商机,同时也大大提高观众的参观效率!

结合行业热点,2018年探索之旅将围绕老龄化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消化运动解决方案、美容养颜解决方案、膳食补充解决方案四个主题展开。展会现场,展示企业的展位旁都将贴有标明主题的活动地贴,每个主题之旅的线路也都会标识在会刊和现场导览的展位图上,方便观众快速找到合适的参展商并前往参观,在时间和参观路线安排上更灵活便捷。

(五)营养健康产业客户答谢酒会暨卓越客户颁奖盛典

第二十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中国展(Hi China 2018)与“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及“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 2018)同期同地举行,组委会为答谢广大参展商长期以来对展会的鼎力支持,同时也为了推动营养健康产业稳步发展,加强营养保健品厂商与健康天然原料生产企业沟通交流,特组织此次营养健康产业客户答谢酒会暨卓越客户颁奖盛典,并为企业搭建切实高效的供需交流平台,让企业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扩大业务联系,促进贸易发展,提升参展体验,倡导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展会官网:www.fia-chin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