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 Asia-China 2018开幕在即

食品加工在线
2018-07-04 17:00 5501
7月中旬,Fi Asia-China 2018将于上海开幕。届时,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2018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等多家展览会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食品和饮料行业全产业链盛会。

- 食品加工在线与您共襄7月食品行业盛会

上海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新鲜出炉的蜂窝馅饼、内含甘甜樱桃的酒心巧克力、酸甜诱人的彩椒、健康美味的素食豆腐、咸香滑嫩的火腿、番茄草莓搭配的营养酸奶……

这样的一堆食物是不是很有画面感呢?有种香气袭来的热烈。原本,食物是一种维持生存的物质,随着中国食品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它渐渐被赋予了符号意义,成为一种文化、地域、民俗的 icon。

此时,我们看到了食品工业的勃勃生机,这对于整个食品产业链来说也是巨大的机遇。值此美好愿景之际,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食品产业盛会 Fi Asia-China 2018。

届时,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2018二十四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2018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和2018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食品和饮料行业全产业链盛会。

Fi Asia-China 2018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

展品范围:食品添加剂、食品原料、食品配料、香精香料和调味品

ProPak China 2018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

展品范围:BevTek、DairyTek、FoodTek、PharmaTek、CosmeticTek 五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加工科技、包装科技、包装材料与制品、终端印刷科技、物流包装科技装等设备。

2018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

展品范围:食品生产加工技术与设备、饮料生产加工技术与设备、包装设备、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包装材料与制品、配套技术与设备

2018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2018上海国际薯业产业开发展览会

展品范围: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薯类产品、发酵产品、生产加工机械、包装机械、配套设备

展会地点:

中国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乘坐地铁7号线直达

展会时间:

2018年7月11日 9:30-18:00
2018年7月12日 9:00-18:00
2018年7月13日 9:00-15:00

7月Fi 2018系列展馆现场图
7月Fi 2018系列展馆现场图

5届食品加工在线买家采购会(第2期)

6月第1期的买家采购会以健康原料、营养保健品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海内外超过40余名的专业买家到场,包括美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地的买家采购了1000余款产品。与往年相比,采购的品类更加丰富,配对更为精准,也收获到了供买双方的一致认可。

而在接下来的7月展会现场,我们将开展第2期买家采购会活动,将延续1期风格,继续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帮助买家和供应商实现零距离洽谈。本次采购会设在 N2 馆 A01 展位,主要涵盖食品添加剂、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包装材料等产品分类。

今年现场还将设置转盘抽奖等活动,惊喜更多,快来参与吧

欲知更多详情可于7月11-13号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2 馆 A01 展位了解

6月第1期采购会现场
6月第1期采购会现场

食品加工在网站服务台现场活动

7月展会,食品加工在线也将带来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一:

SJGLE 食品加工在线官方微信号汇集了来自海内外食品行业近百位专家撰稿人(专家、学者、企业研发者等),直击四个食品相关品类,探索食品行业新知识。

在展会期间,凡关注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即可参与微信砸蛋抽奖活动,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中奖后凭借中奖证明即可直接至北大厅食品加工在线展台领取。现场活动奖品十分丰富,包括蓝牙耳机、空气净化器、蓝牙音箱等。参与朋友圈转发还有更多惊喜礼物可领。

活动二:

到N2馆A01采购会展位还可以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奖品多多,先到先得

展会三天活动多多,好礼享不停
展会三天活动多多,好礼享不停
消息来源:食品加工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